> 2013中超联赛第8轮 > 北京国安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树斌:卡洛斯触犯我的底线 就是要教训教训他

2013年05月06日19: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第五言

  金角大王惹恼儒帅

  李树斌:我就是要教训教训他

  李树斌轮凳子怒砸卡洛斯!一贯儒雅的李树斌在球队0比2不敌北京国安之后,在休息室内第一次动怒,抡起凳子砸向了上半场被换下场后,一直喋喋不休并直奔球队更衣室的卡洛斯。

  这位老好人竟然会在球队更衣室里如此大动肝火,实在令人意外。李树斌究竟为何如此激动?记者在得知此事后第一时间与李树斌取得了联系,对于此事,李树斌并没有否认,他对记者说:“队有队规,我可以理解队员有自己的想法,有要证明自己的愿望,但这种触及底线的事情,是不应该发生的。”

  抡凳子砸外援

  老李真的怒了

  本赛季已经是李树斌第二次率领亚泰队征战中超联赛了,在这次更衣室抡凳事件之前,从没有人想到,一贯儒雅的李树斌竟然会如此大动肝火。但对于这件令无数人大跌眼镜的事情,李树斌却并不避讳。“队有队规,我就是要教训他一下。”李树斌说。

  根据《体坛周报》的爆料,“抡凳事件”发生在亚泰客场挑战北京国安的赛后。在亚泰0比2不敌北京国安的比赛中,“金角”卡洛斯首发登场,但在上半场第39分钟就被换下。下场时卡洛斯一直喋喋不休,不断挥手向主教练李树斌表达不满,但在赛场边的李树斌只是挥手要他赶快下场,在来到场下后这位脾气暴躁的巴西外援依旧不断的大声咆哮,并且直接返回了球队更衣室。

  在比赛结束后,李树斌第一个回到了球队更衣室,但此时已经在更衣室里呆了大半场比赛的卡洛斯不但没有丝毫悔改的意思,还继续冲着李树斌喋喋不休。李树斌的英语不错,能够听懂卡洛斯的言辞。在明确卡洛斯拒不认错之后,脾气一向很好的老帅李树斌终于怒了!他顺手抄起一把凳子,直接向卡洛斯抡了过去。

  看着一向脾气温和的主帅如此愤怒,卡洛斯才终于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有多么严重,这位早在巴乙效力时就已经被看做是“问题球员”的金靴,终于老实了。

  球队有队规

  底线不可触及

  “抡凳事件”发生在5月5日比赛之后,5月6日下午,亚泰已经回到了在长春的基地。在球队乘坐的航班落地,坐上球队大巴返回基地的路上,李树斌接听了记者的电话,出于保护球员的考虑,李树斌对记者说现在球员们都在车上,等回到基地之后再谈此事。在球队抵达基地后,记者再度与李树斌取得了联系,在电话中,李树斌也打开了话匣子,与记者聊了起来。

  “队有队规,我可以理解球员想要打比赛的急切心情,也可以理解球员要证明自己的愿望。但你作为一个职业球员,在场上做出这种行为是不能允许的。要取得教练员的信任,他需要在球场上用进球来证明自己。”李树斌说。“尽管这个赛季我们的战绩不好,但是队内还是很团结的,包括当初大家都很关注的王栋发微博的事情,也没有影响队内的氛围。但是这种情况下,你的行为可能会影响到球队内的氛围,这样的行为我绝对不能允许,他触及了我的底线。”

  据了解,早在巴乙时期,卡洛斯就是球队更衣室里的一颗“定时炸弹”,在亚泰签下他的时候,俱乐部也在合同中对他的行为做出了明确的规定。不过,这次这位脾气火爆的巴西球员还是在球场上做出了如此不理智的行为。对于这种行为,李树斌也很不满意。“作为外援,俱乐部花大价钱请你来,是让你来好好踢球的,不是让你来乱发脾气的。任何时候,再大牌的球星,也没有谁会在比赛场上就挑战教练的权威吧。”李树斌说。

  金角犯众怒

  去留俱乐部定

  在事发之后,有媒体爆料称,卡洛斯在本次比赛被换下之后的举动,再度惹得众多队友不快。不过,相比于卡洛斯这件事对自己威信的冲击,李树斌更担心的是这件事对于队内氛围的影响。至于处理卡洛斯的问题,李树斌表示,这种事俱乐部来决定。

  “在来到球队之后,我和咱们队内的这些队员都沟通的很好,不论是国内球员还是外援。包括卡洛斯也好,我们沟通的都很顺利。这件事我最担心的是对于球队队内氛围的影响。至于怎么处理卡洛斯这个问题,我不会参与,由俱乐部决定。”李树斌说。“对于我而言,现在最着急的,还是带领球队反弹。”

  据了解,卡洛斯已经不是第一次出现问题了。在队内,许多球员对卡洛斯都不是非常满意。有球员就透露,在训练和比赛中,卡洛斯简直就是“说不得和尚”。显然,卡洛斯已经犯了众怒。(搜狐体育 第五言)

相关新闻:

·亚泰外援发飙离场疑将帅失和 队友避谈敏感话题
·曝亚泰输球更衣室内讧 李树斌抡起板凳怒砸外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