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8轮 > 江苏舜天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萨利赫混战破门 江苏舜天1-0广州富力

2013年05月06日20:29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晚19点40分,2013赛季中超联赛第8轮的最后一场比赛在南京奥体中心展开,江苏舜天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广州富力。半场结束,萨利赫在第11分钟禁区内捅射得分,江苏舜天主场暂时1-0领先广州富力。

  舜天和富力在本赛季联赛中表现与上赛季相比都逊色了不少,7轮比赛过后双方同积5分排名积分榜下游位置。舜天在上周中的亚冠联赛中客场2-1战胜了仙台维加泰,但依然遗憾地失去了小组出线的机会,结束了亚冠的征程也让舜天能够全身心投入到联赛的争夺中。富力队上轮在广州德比中败给恒大,球队状态也不算太好。阵容方面,舜天队本场任航停赛,姜嘉俊首发顶替了他的位置,锋线上萨利赫与耶夫蒂奇搭档。富力方面,本场达维和拉斐尔先发出场,雅库布坐在替补席上。

  由于赛地南京刚下过雨,比赛场地有些湿滑,开场1分钟,富力队拉斐尔就在接张远传球的过程中滑到,错过了一次进攻推进的机会。两队在开场阶段都处于试探阶段,并没有组织出真正有威胁的攻势。第5分钟,舜天斜长传发动进攻,禁区内耶夫蒂奇的打门被富力门将石笑天奋力扑出,接着跟上的孙可面对大半个空门禁区内右脚抽射,球高出横梁。第11分钟,舜天取得领先!陆博飞左侧角球开出,禁区内富力队员冒顶,混战中萨利赫门前右脚捅射得分,舜天1-0富力。而富力的祖玛在拼抢中受伤无法坚持被罗斯伊顿换下。

  领先之后舜天队开始有意放慢节奏,塔季耶夫因拖延时间吃到一张黄牌。比赛来到15分钟,舜天队在场面上呈现压制之势。富力偶尔也能组织出零星的反击。第18分钟,拉斐尔禁区外突施冷箭,邓小飞扑球脱手,但是第二点并无富力球员跟上。随后场面上进入了一段时间的平淡期,双方在较长一段时间里都把精力集中在中场附近的拼抢上。第26分钟,张远在中场附近背后拉人被主裁判黄牌警告。

  比赛进行了30分钟,双方在场面上展示出的技战术水准并不高,舜天连续获得了几次角球,但是开到禁区内之后第一点都被富力后卫抢先解围。平静之后场上掀起一波小高潮,第37分钟,舜天右路发动进攻,孙可与耶夫蒂奇巧妙撞墙配合之后切入禁区左脚打门,球擦着横梁飞出底线。1分钟后,舜天再度进攻,陆博飞接到队友传球后禁区外右脚远射被石笑天扑出,萨利赫跟上禁区内右脚补射,石笑天又做出一次精彩扑救力保球门不失。之后上半场比赛进入最后阶段,双方都没能再度取得进球,半场结束,江苏舜天主场暂时1-0领先广州富力。

  江苏舜天出场阵容(4-4-2):1-邓小飞;5-周云、3-埃雷尔森、39-塔季耶夫、6-姜嘉俊;20-孙可、9-陆博飞、8-刘建业、22-吴曦;11-萨利赫、38-耶夫蒂奇

  替补:7-巴力、12-艾志波、15-戈伟、18-李炽、21-克里维茨、26-关震、30-尹路

  广州富力出场阵容(4-2-3-1):12-石笑天;3-刘成、17-李喆、5-张耀坤、4-李文博;8-祖玛(11‘35-罗斯伊顿)、33-李岩;14-李建华、10-达维、18-张远(45’25-雅库布);11-拉斐尔

  替补:1-程月磊、6-许博、7-姜宁、20-唐淼、23-卢琳、25-雅库布、35-罗斯伊顿

  主裁判:黄烨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