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联赛惨剧!两将相撞不省人事 死亡说被澄清(图)

1/12

2013年05月06日21: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吴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 在今天下午进行的日本J联赛第10轮的比赛中,广岛三箭客场1:2负于大宫松鼠。而在这场比赛中发生了令人揪心的一幕,在比赛临近结束的前五分钟,大宫前锋富山贵光在门前争顶头球时,与出击的广岛替补门将增田卓也头部相撞,两人当即倒地不省人事,救护车紧急入场抢救,而从现场画面看增田身上盖上了黄布,这也导致出现其身亡的假消息。

更多精彩视频:
视频-J联赛两将相撞不省人事 死亡说被澄清

  而从日本传来的最新消息是,本赛季第一次代表广岛三箭参加比赛的门将增田卓也经过在医院的检查后,已经基本确定为脑震荡,不过仍还需要明天复查。而大宫前锋富山贵光则伤势相对来说比较严重,经过CT,X射线检查后发现,不仅仅脑震荡而且面部挫伤,下颌裂伤。不过还好头部没有受到严重创伤,经过治疗后目前已经回到家里。(搜狐体育 吴阳)

(责任编辑:吴啸天)

     跳转至: 页 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