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兆旭:不知能否进最终名单 亚锦赛场馆很高端

2013年05月07日00: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搜狐体育 张仪 6日马尼拉报道)今天晚上,姚明偕上海东方大鲨鱼男篮,在马尼拉亚洲大商场体育馆,72-80负于菲律宾国家集训队,访问菲律宾首场表演赛告负。上海队缺少了生病的刘炜和刘子秋两名主将。明晚,上海队将对阵菲律宾联赛选拔队。

  比赛结束之后,上海队代理主教练王群和张兆旭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对于菲律宾队,王群实话实话。“菲律宾队表现出比较高的战术和技术素养,和上海队对抗时有优势。但是菲律宾队的身体在局部比我们强壮,体能没有我们好,所以比赛到第四节差一点让我们追上。”王群说。

  王群同时表示,刘炜和刘子秋都是因为腹泻缺席今晚的比赛,而明天对阵菲律宾联赛选拔队,目前尚未确定是否可以复出。“这个得问医生,可能性存在,但是要征得医生的同意。”王群说。

  张兆旭今晚拿下17分12个篮板5次盖帽,终场前帮助上海队追近到5分。在2011年武汉亚锦赛中,张兆旭曾经在中国男篮75-60击败菲律宾的比赛中上场5分钟,对于菲律宾队,张兆旭为其在今年亚锦赛上的前程送去祝福。“确实有一些老面孔,在亚锦赛曾经交手过,在CBA联赛有交流过。菲律宾队还是很有天赋,被好的教练执教,篮球文化不错。”张兆旭对搜狐体育说,“我了解的话,现在菲律宾当地的联赛还没有结束,人还不齐,没有集中统一的国家队进行集训。我相信,经过这几个月,到夏天亚锦赛的时候,他们会有一支很出色的球队,去参加亚锦赛,我也相信他们会有所作为。”

  今天比赛的场馆,马尼拉亚洲大商场体育馆,将是今年亚锦赛的主场馆,部分小组赛、淘汰赛在这里举行,包括两场半决赛和决赛。对于张兆旭来说,可谓是一次对场馆的测试赛。“我觉得这个场馆很不错,从外观到硬件设施,到里面的感觉,包括灯光,我们球员的感觉都挺不错的。从各个方面来看,都是很高端和很高水平的比赛馆。”张兆旭对搜狐体育说。

  菲律宾的记者关心中国男篮的备战情况,张兆旭用英文进行了简单的介绍。“现在正在开始集中,球员开始报到了,有些球员还有事情在身没有去报到,比如我和队长刘炜,我们在这里,等回到国内之后我们会前往国家队报到。”张兆旭说,“就目前来说,我不知道自己是否可以留在最后的名单,因为现在我们只是一个集训大名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