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周刊:袋鼠宣战复仇里皮 国安对手核心迷失

尹日禄是致命武器·北京队守强攻弱
5/26

尹日禄是致命武器·北京队守强攻弱

2013年05月07日22: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晓瑞 雪舟 王辉 科斯塔

  “尹日禄是致命武器•北京队守强攻弱”

  “现在,首尔FC队已开始启动冲击亚洲冠军的工程。不过,北京国安在2-0击败浦项制铁的比赛中,已经找到了对付韩国俱乐部的节奏,同时也引来了中国媒体的欢呼。必须承认,北京队已经取得一场对阵K联赛的完胜。”

  “不过,从客观实力方面进行分析,还是首尔FC队技高一筹。首尔队以快速突破的风格为基础,且具有十足的比赛动力。特别是顶级前锋德扬领衔的进攻群,十分锐利。此外还有表现良好的新秀尹日禄。尹日禄在亚冠联赛首轮小组赛中,成功给中超江苏舜天队以致命一击。他以2个进球,为球队的小组出线进军16强奠定了基础。而在做客南京的客场比赛中,他也有一球进账。由此来看,尹日禄已晋升为专杀中国俱乐部的武器!”

  “当然,就像KBS解说员韩俊熙说提到的观点,相比较全北的对手广州恒大,北京国安队的得分能力十分有限。那么,只需充分发挥出首尔FC队的攻击力,就可以赢下这场1/8淘汰赛。”

(责任编辑:王晓瑞)

     跳转至: 页 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