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周刊:袋鼠宣战复仇里皮 国安对手核心迷失

目标亚冠封王!要让柏太阳神还债!
6/26

目标亚冠封王!要让柏太阳神还债!

2013年05月07日22: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晓瑞 雪舟 王辉 科斯塔

  【对话Q+A】“目标亚冠封王!要让柏太阳神还债!”

  作为全北现代的队魂,李东国自赛季初,始终保持较高的竞技状态。35岁的高龄,依旧是全北队、韩国国家队的王牌选手,依然为梦想而前进。李东国在近日接受韩媒专访,并喊出“亚冠夺冠”的口号。以下为部分内容节选。

  Q:1-0击败首尔,取得久违的胜利。而你在比赛中展现出长途奔袭的水准,对此你有何感想?

  A:虽然此前长时间没有赢过首尔,但我们在比赛中,却体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仅是结果不好而已。即使首尔FC最终在去年问鼎冠军,但在直接对抗中,全北队则是占据上风。

  Q:与柏太阳神的亚冠淘汰赛即将到来,上赛季1-5的惨败,现在想要报仇?

  A:上赛季经历了亚冠小组赛被淘汰的痛苦。不过这一次对阵柏太阳神,路途上要比去澳大利亚更近。去年因为队内存在很多伤员,无法保证完整的战斗力,结果导致1-5的惨败。这一次,我们有想法让对手还债。再加上韩日之战的恩怨,全北队一定要争取获胜,击败柏太阳神!

  Q:双线作战K联赛、亚冠,是否感到困难?任何比赛都具有极高的欲望?

  A:今年的比赛日常非常严重,争取进球、胜利,真的很辛苦。但目标不会有所改变,争取K联赛冠军+亚冠联赛冠军!特别是亚冠,如今成为冠军的门槛似乎有些下降,但对于我自己来说,有着很大的渴望,这一次很想拿到亚冠金杯。

(责任编辑:王晓瑞)

     跳转至: 页 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