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8轮 > 北京国安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树斌:抡凳子砸人因底线被触及 想教训他一下

2013年05月07日02:17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李树斌抡凳子怒砸卡洛斯!前天晚间,亚泰客场0:2不敌国安。赛后在更衣室,发生了将帅失和的一幕。实际上,在比赛过程中,冲突的种子就已经埋下。由于对自己被换下场感到不满,卡洛斯一边退场一边冲着李树斌大声叫嚷。让李树斌意想不到的是,赛后卡洛斯还在喋喋不休,盛怒之下,他朝外援抡起了凳子。

  抡凳子砸外援,李树斌真怒了

  本赛季已经是李树斌第二次率领亚泰队征战中超了,前夜之前,他从未在队中如此大动肝火。这出乎所有人的意料,但李树斌在被问及此事时,并不避讳:“队有队规,我就是要教训他一下。 ”

  在场边朝着李树斌咆哮一通后,卡洛斯拒绝了队医递上来的毛巾,头也不回直奔更衣室。比赛结束后,李树斌第一个回到更衣室,此时的卡洛斯还没有平静下来,继续冲着李树斌喋喋不休。后者英语不错,也听懂了卡洛斯骂人的意思。在明确卡洛斯拒不认错的态度后,李树斌终于怒了。他顺手抄起凳子,冲着卡洛斯抡了过去。

  卡洛斯的暴怒缘自他在第39分钟就被早早换下,不过,李树斌并不认为这样做有什么不妥。“上半场他的表现不够积极,一是防守不拼,二是进攻拿不住球。用跑动更多的伊萨克换下他没有错,这是一次很正常的换人。 ”李树斌抡起来的凳子最终也并没有砸到卡洛斯,一是后者很敏捷地用凳子挡了一下,二是李树斌也并没有真心想打。领队高敬刚透露说,李树斌事后同他讲过,那一下并不是真想打人,只是想教训卡洛斯一下,“让他知道,挑战主教练权威是一件非常严重的事情。 ”

  “队有队规,他触及了我的底线”

  在队友们陆续返回更衣室时,自知理亏的卡洛斯悄然离开,独自一人回到了酒店。昨天下午,亚泰队返回长春,李树斌也开诚布公地向媒体谈到了在北京发生的不快。“队有队规,我可以理解球员想要打比赛的急切心情,也可以理解球员要证明自己的愿望。但你作为一个职业球员,在场上做出这种行为是不能允许的。要取得教练员的信任,他需要在球场上用进球来证明自己。 ”

  李树斌说,尽管亚泰目前成绩不佳,但队内还是非常团结,“包括当初大家都很关注的王栋发微博的事情,也没有影响队内的氛围。但是,如果你的行为可能会影响到球队内的氛围,那我是绝对不能允许的。触及了我的底线。 ”

  在如何处理卡洛斯的问题上,李树斌表示,还要由俱乐部来决定。“我不会参与。 ” 高级记者隋海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