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西克不介意火箭追魔兽 加西亚期望下季回休城

2013年05月07日04: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阿西克不介意火箭追魔兽 

  北京时间5月7日凌晨,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称,在季后赛首轮总比分2-4不敌雷霆队之后,火箭队的12-13赛季征程划上句号。今夏自由球员市场,火箭队将重点追逐德怀特-霍华德。今日告别新闻发布会,现役火箭队主力中锋阿西克表示如果“魔兽”真的能来休斯顿的话,他并不担心自己的位置会受到影响。

  “好吧,所有的事都不在我的掌控之内,”阿西克说道,“我真的不知道,也真的不关心。德怀特是否能来,我们还是等着看吧。现在对我来说最重要的就是休息,我希望明年自己的表现能更出色。”这是阿西克加盟火箭队的首个赛季,常规赛期间他场均交出10.1分11.7篮板,是这一季联盟在得分上提升第2大的球员(排在詹姆斯-哈登之后)。事实上,阿西克是火箭队中仅有的1位没有缺席过任何1场常规赛和季后赛的球员。

  与雷霆队的6场季后赛,阿西克场均有12.3分11.2篮板入账。土耳其人是季后赛首轮仅有的5位场均得到两双的球员,另外4人分别是霍华德、保罗-加索尔、卡洛斯-布泽尔和凯文-加内特。今夏,阿西克将加入土耳其国家队并征战世界杯资格赛。“我认为火箭队是一支非常年轻的球队,”阿西克说道,“我们整个赛季都打的很顽强,当然状态有所起伏。即使是在季后赛,当我们效率不高时,我们也从没有放弃。对于整个球队和我个人来说,这都是伟大的一年。”

  火箭队前锋弗朗切斯科-加西亚在季后赛期间的表现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下赛季将是他与火箭队合同的最后1年,价值640万美元,不过火箭队拥有球队选项。加西亚希望能在下赛季继续留在休斯顿,“我喜欢这里,就像球迷喜欢我一样,让我们看看将会发生什么吧,”加西亚说道,“你知道,NBA就是生意。对我来说,我在这里过的很开心。我会和我的经纪人(阿隆-古德温)交流,这很艰难,因为你知道自己的未来不在你掌控之内。”

  加西亚继续说道:“我真的很享受与这帮家伙并肩作战,他们让一些事情变得简单了许多。能代表火箭队这支球队打球,对我来说是一种荣誉,我享受在这里的每一秒。希望明年我还能回来,我真的热爱这里的球员和教练。老实说,昨天我看了雷霆队的比赛,有一种挫败感,我从这一季学到了许多,希望明年我们能做的更好。”如果火箭队没有选择执行球队选项的话,加西亚将在今夏成为自由球员。目前,火箭队有足够的薪金空间。(搜狐体育 jim)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