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世锦赛|2013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2013斯诺克世锦赛中国军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塞尔比获封赛季奖金王 丁俊晖全年收入超250万

2013年05月07日06: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随着斯诺克世锦赛落下帷幕,2013/2013赛季也结束了全部比赛。回首整个赛季,斯诺克选手的奖金收入直接反应了球手表现,由于斯诺克排名系统即将迎来改革,奖金榜今后将成为排名重要依旧,盘点本赛季奖金收入更具意义。

  塞尔比勇夺奖金王

  塞尔比本赛季状态出色,一系列排名赛积分赛都有出色的发挥。无锡赛打进八强得到1万镑,上海赛虽然首轮出局收入6千镑,英锦赛是塞尔比本赛季状态巅峰,成功夺冠得到12万5千镑,随后的大师赛夺冠再收入17万5千镑,中国赛亚军收入3万5千镑,世锦赛上打进16强获得1万6千镑。另外在积分赛上,塞尔比夺得欧洲球员巡回赛第1站和第6站冠军,收入2万4千镑。塞尔比整个赛季首日达到了44万7千镑,折合人民币430多万,成为了本赛季的奖金王。

  排在塞尔比之后的是罗伯逊,墨尔本机器本赛季拿下中国赛冠军,另外在大师赛、国锦赛和PTC总决赛夺得三个亚军,另外世锦赛上罗伯逊单杆143分获得1万镑奖金和一只金球杆,罗伯逊赛季总奖金折合人民币超过400万。特鲁姆普排名第三,拿下国锦赛冠军打进世锦赛八强,小特赛季总收入达到了330万。排名第四的则是宾汉姆,奖金收入超过260万。

  丁俊晖赛季入账超250万

  丁俊晖本赛季开局并不理想,连续经历首轮出局后,国锦赛打进次轮收入1万2千镑,随后超级联赛上也有1万2千镑入账,威尔士公开赛打进半决赛1万6千镑,PTC总决赛夺冠收入10万镑为赛季最大奖金收入,世锦赛打进八强获得2万4千镑。积分赛上,丁俊晖夺得欧洲球员巡回赛第5站冠军,收入1万2千镑。丁俊晖整个赛季收入达到了260344镑,折合人民币超过250万,奖金榜上位居第5位。

  奥沙利文一战跻身TOP10

  在本赛季奖金榜上最为特殊的要数奥沙利文,由于此前没有参加任何赛事,奥沙利文世锦赛之前奖金榜上收入为0,根本就没有任何的排名。而随着奥沙利文世锦赛的成功夺冠,将收入25万镑奖金,折合人民币超过200万元,排名榜上位居第7位仅次于丁俊晖。另外获得亚军的霍金斯也杀进了TOP10,世锦赛亚军收获12万5千镑,而澳洲赛冠军也带来了4万6千英镑,赛季总奖金达到了26万8千镑,超越了丁俊晖位居第5位。

  (风清扬)

相关新闻:

·奥沙利文18-12霍金斯成功卫冕 五夺世锦赛桂冠
·奥沙利文:苛刻要求自己 未决定下赛季是否参赛
·奥沙利文:现在很懒 付钱请我才可能去中国比赛
·火箭世锦赛赢25万镑 积分榜塞尔比居首小晖第10
·17天31战15人55次轰单杆破百 奥沙利文独揽13杆
·火箭十大经典胜利:决胜局轰满分杆 狂胜丁俊晖
·奥沙利文生涯十大纪录 超级联赛十冠最年轻冠军
·世锦赛40搞怪表情 奥沙利文普京逗你没商量(图)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