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加内特拒放弃免交易条款 绿军密谋重建恐受阻

2013年05月07日07: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曝加内特拒放弃免交易条款

  北京时间5月7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拉蒙纳-谢尔本曝料称,如果凯尔特人打算在今年夏天交易加内特,那后者届时将会抗议,并拒绝放弃手中的不可交易条款。谢尔本强调,除非新东家具备夺冠实力,否则KG不会考虑离队。

  今天早些时候,ESPN专家史蒂芬-史密斯在节目中透露,凯尔特人和快船正在秘密商量一笔惊天交易,前者打算送出加内特、皮尔斯,从后者处换得格里芬-布莱索、德安德鲁-乔丹和巴特勒。另外,绿军主教练里弗斯下赛季也将会赴快船执教。

  与此同时,专家格雷格-迪克森得到线报称,里弗斯下赛季有望挪窝,或被邀请到篮网或者快船执教。众所周知,加内特和里弗斯私交甚笃,恩师的去留将会在很大程度上左右KG的决定。

  季后赛首轮被淘汰后,加内特曾明确表示,皮尔斯的去留将会影响他的决定。“真理”的现行合同明夏到期,但他下赛季的薪水仅是部分保障。前几天有消息称,绿军暑期很可能会选择花费500万美元买断皮尔斯的合同。

  种种迹象表明,凯尔特人管理层确实有可能在今夏交易加内特,同时也可能搭上皮尔斯(如果对方愿意接收的话),以此来对球队进行彻底重建。但问题在于,加内特的合同中有不可交易条款,他的去留首先由自己来确定。

  “加内特是不会放弃手中的免交易条款的。如果不是他坚持这一点,绿军也许早就将他送走了,这也是凯尔特人本赛季一直都没有大交易发生的根源所在。当然,这也不是唯一的原因。据我所知,波士顿人要想看到加内特答应被交易,唯一的可能是他们的合作球队必须具备冲冠的即战力,否则想都别想。”谢尔本说。

  诚如谢尔本所言,在本赛季交易截止日前夕,美媒体曾多次传出凯尔特人打算交易加内特的流言,但最终不了了之,这可能和加内特本人的态度有很大的关系。凯尔特人季后赛首轮被淘汰,他们的老龄化严重,两大核心皮尔斯和加内特都已进入暮年,按照总经理安吉的个性,将球队推倒重建的可能性更大。

  “凯尔特人如果选择重建,那里弗斯走人的可能性就很大了。如果他们交易加内特存在可能,那注定现有阵容将变得面目全非。无论如何,波士顿今夏将会发生巨变。”谢尔本分析说道。

  (搜狐体育 清河村)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