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衰阵容:鲁能亚泰双王悲催 阿尔滨两大牌无奈

02 王彤(山东鲁能)
3/12

02 王彤(山东鲁能)

2013年05月07日07: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孙行者

  后卫:王彤(山东鲁能)、沙夫卡特(辽宁宏运)、阿多(上海东亚)、王万鹏(长春亚泰)、古斯塔沃(青岛中能)

  王彤(山东鲁能)

  本轮鲁能客场挑战申鑫,当时鲁能已经进了两个球,第25分钟,上海申鑫队组织进攻,王彤伸脚一挡,刘峻楠倒地,当值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上海申鑫队利用这个点球扳回一城。正是这个进球申鑫队开始士气大振,并从此占据场上主动。就在郑铮下半时为球队再次取得领先的大好局面下,王彤一次不经意间的背后铲球,被红牌被罚下,导致球队全线陷入被动。虽然鲁能3-2险胜上海申鑫,但鲁能后卫王彤却依然像是一个犯了错的孩子,没有笑容、没有交流,只是一个人默默地跟在队友们身后。看着队友们欢天喜地,司职右后卫的王彤却一个人躲在角落里郁闷,一粒点球、一张红牌,这位小将为年轻付出了代价。

(责任编辑:志豪)

     跳转至: 页 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