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世锦赛|2013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2013斯诺克世锦赛诸强争霸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丁俊晖火箭之恩怨情仇 球坛因他们的友谊而精彩

2013年05月07日08:13
来源:搜狐体育

  奥沙利文从来都不掩饰对丁俊晖的喜爱,而小丁也非常好欣赏火箭,将其视为偶像,也坦言,“自己最需要改变的就是心态。就像奥沙利文的心态,世界上没有人打得过我,完全是他一个人在打,他只要想打他就能赢球,就是这种感觉。”

  不过,奥沙利文对丁俊晖来说绝对是灾难性人物和克星,2007温布利大师赛决赛10-3横扫小丁;2007世锦赛首轮10-2大胜丁;这还是丁俊晖首次参加世锦赛,2008斯诺克超级联赛小组赛,最终奥沙利文在两度破百之后,以6-0的悬殊比分横扫丁俊晖;2011年超级联赛决赛,火箭7-1大胜丁俊晖; 2010年首届“强力斯诺克(POWER SNOOKER)”赛在伦敦O2竞技场内结束,该项赛事的最大支持者“火箭”奥沙利文,最终击败丁俊晖夺冠,为职业生涯写下新的一页。

  说起奥沙利文和丁俊辉的交锋,最为经典的无外乎也是在07年的温布利大师赛决赛。2007年1月22日,温布利大师赛决赛3比10不敌奥沙利文,屈居亚军。不过在决赛中丁俊晖还是表现出了自己的稚嫩,3比10溃败的同时还在比赛中泪洒赛场。丁俊晖首次在决赛中失利,赛后悲痛落泪,奥沙利文友好的安慰了他。奥沙利文陪丁俊晖离场。这也是丁俊晖职业生涯中具有分水岭意义的一场比赛,小丁经历了长达2年的低迷,而低迷之后夺得大师赛和英锦赛以及威尔士赛的冠军。而火箭在比赛中安慰小丁,更显示了他绅士的风度和温情的一面。从这个角度看,丁俊晖当时的泪水,是为明天的胜利而洒。

  2009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1/4决赛上,丁俊晖与奥沙利文的比赛终于在昨晚引爆了全场。经过了连续多天乏味的比赛之后,两人的交锋成为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上最大的焦点。虽然以3:5告负,但小晖在赛后透露,自己从中学会了“忘我”,对手奥沙利文也表示,小晖这次输得并不丢人。这场比赛精彩之余也让观众有些两难,奥沙利文的球迷在中国斯诺克人口中占到半数以上,而重新崛起的丁俊晖则是中国人的希望。谁输谁赢都是大家不愿意看到的结果。奥沙利文则坦言,大家完全不用在他和丁俊晖之间选择,虽然他是世界第一,丁是中国第一,但两人之间的友情远远大于比赛场上的火药味。确实这样,斯诺克球坛有了这样一对忘年交格外精彩,如果有来生的话,他们还可以做球坛上的朋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