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专家列加嫂三大理想去处 步行者最合适火箭其次

2013年05月07日08: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专家列加嫂三大理想去处 

  北京时间5月7日,《露天看台》的NBA专栏作家麦克斯韦-奥格登撰文,分析了加索尔一旦被交易最有可能去的三支球队。

  以下是本文内容的编译:

  最近几个赛季,加索尔一直都是湖人交易传闻的头号受害者。尽管几经波折,嫂子依旧留在紫金军团,并且仍然努力的为球队做着贡献。但是这个夏天,随着湖人进入重建期,加索尔被交易的可能性却再次变大。

  如果加嫂真的走了,他会被交易去哪?哪支球队又更适合他?

  下面的三支球队或许是不错的参考选项。

  1.老鹰

  老鹰拥有一位出色的内线大个子霍福德,他有一手犀利的中投,同时也是一位被低估的出色防守球员,但是很遗憾,在老鹰他常常无法出现在正确的位置上,很多时候也无法得到持续的支持。

  但加嫂的到来能改变这一问题,他与霍福德的内线组合威力将得到凸显,再加上杰夫-蒂格、新秀约翰-詹金斯、以及伤愈复出的路易斯-威廉姆斯这一帮年轻人,老鹰的未来还是值得期待的。

  重要的是,随着以约什-史密斯为首的一帮球员在今夏成为自由身。老鹰应该有足够的空间满足加索尔的薪金要求,唯一的问题是,在进行交易时,老鹰的筹码显然有些不够。

  2.火箭

  首先火箭拥有足够的薪金空间,此外他们也急需一位内线精英,当然球队众多的年轻才俊也使得交易成功的可能性很大。更重要的是,火箭能给加索尔提供再次争夺总冠军的机会。

  哈登和帕森斯显然是球队未来的建队基石,他们也已经进入了联盟最出色外线球员的行列。而内线方面,阿西克的防守实力已经得到了认可,托马斯-罗宾逊的潜质还可以继续观察,但是球队却缺少像加索尔这样的多面手。更重要的是,如果加索尔加盟火箭,他和哈登的组合也许会吸引另一位巨星加盟,从而打造火箭的三巨头。

  当然别忘了,2011年的时候如果不是大卫-斯特恩从中阻挠,加索尔就已经是火箭的一员了。

  3.步行者

  加盟步行者,对于加索尔来说同样是个不错的选择。对于湖人来说,球队急需扩展外线的阵容深度,而格兰杰刚好可以满足他们的需求。

  一旦这笔交易发生,步行者的内线恐将获益。首先,大卫-韦斯特的合同即将到期,而加嫂是理想的替代者;其次加索尔与希伯特的内线搭档,与当年他和拜纳姆的情况十分类似,而嫂子的无私,也会让步行者黑塔受益。

  另外,加索尔丰富的比赛经验,可以让他很好的辅佐球队的新领袖保罗-乔治,当年加索尔加盟湖人帮助科比拿下了两次总冠军,如果未来真的转投步行者的话,他还可以扮演同样的角色。(搜狐体育 波洛)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