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东部第二轮热火VS公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火五替补竟斗不过1人 杀手雷3分锁喉回光返照

2013年05月07日10:15
来源:搜狐体育
热火0-1公牛 詹姆斯挑战诺阿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5月7日,NBA季后赛半决赛,客场作战的芝加哥公牛以93-86险胜迈阿密热火,尽管热火队替补一共得到了30分,但是第四节热火替补席居然被公牛队的一名替补全部摆平,他就是让布泽尔在末节整整坐了一节板凳的吉布森。

  休息了1周时间的迈阿密热火拥有充足的体能储备,而整整与布鲁克林篮网大战7场的芝加哥公牛队却只有1天的时间进行调整,如此悬殊的体能状况并没有直观地反应到比赛中。詹姆斯上半场6投1中,“小皇帝”完全不在状态,这让主帅斯波尔斯特拉完全没有想到,而热火队的内线和外线攻击也陷入僵局。整个上半场,热火主力阵容中只有“闪电侠”韦德一人状态稳定,除了他贡献的8分之外,波什4投0中,哈斯勒姆+查尔莫斯5投1中。

  反观热火替补阵容,雷-阿伦和老米勒表现稳定,幸好这两位射手的手感很给力,两人上半场各自贡献5分,最主要的是他们两人带领替补席一共得到了21分,而热火全队一共只有37分入账。正是依靠替补阵容的出色发挥,热火在半场结束时勉强与公牛队战成37平。

  整场比赛限制“小皇帝”詹姆斯这几乎是不现实的,尽管詹姆斯从下半场开始火力恢复正常,但是关键时刻帮助球队稳定局面的依旧是老将雷-阿伦。第四节顽强的公牛队由吉布森跳投命中,将比分反超为78-77,关键时刻,雷-阿伦进攻端接球后十分艰巨的跳投命中三分,公牛队第四节第一次领先仅仅保持了15秒。

  第四节比赛,公牛队主帅锡伯杜没有使用布泽尔,而是换上了替补大前锋吉布森,与布泽尔相比,吉布森尽管得分方面存在不足,但是他在防守端的冲击力,以及力量对抗和身高方面都强于布泽尔。尤其是当热火在第四节连续压制公牛队的情况下,吉布森稳定的跳投命中,同时还抢下了3个关键的篮板球,此外他本场比赛的投篮手感也很出色。

  这一战,吉布森9投5中,得到12分,他在第四节与诺阿组成的内线让热火队和詹姆斯完全没有办法,尽管热火队替补全场得到了30分,但是第四节只有雷-阿伦命中了一记三分,其他替补全部哑火。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