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足球 > 2013全运女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运女足预赛浙江将战北京 李影回国参赛恐落空

2013年05月07日10:18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李影在昨天的韩国联赛中独进两球当选MVP,为浙江女足出战全运会恐成一句空话。
李影在昨天的韩国联赛中独进两球当选MVP,为浙江女足出战全运会恐成一句空话。

  本报讯 全运女足甲组预选赛明天开赛,浙江女足(以杭州女足为班底)首战实力强大的北京队,但原先队中的主力前锋李影肯定赶不上这场比赛。

  今年2月,李影突然转会韩国水原三星,眼看无法挽留住这名国脚,杭州女足俱乐部只能和她商量能不能回来踢全运会。当时,李影的经纪人表示问题不大,杭州女足俱乐部和浙江体育局大球系的领导还在2月赶到了中国女足集训地广州,和李影签了一份只要对方俱乐部放人就回国参加全运会的协议。

  上个月中旬,杭州女足俱乐部通过短信和李影取得联系,对方还回复将参加全运会预选赛。不过近日和李影确认机票时,她的态度突变,俱乐部总经理陈波透露:“李影说自己的韩语不行,没办法和水原三星俱乐部进行沟通,后来又说了些别的借口。”

  无奈之下,杭州女足俱乐部只能联系水原三星俱乐部,希望对方能够放人,不过现在看来进展并不顺利。陈波实话实说:“韩国方面不了解全运会的重要性,而且李影在韩国一直都能踢上比赛(昨天她还在联赛中独进两球),所以这事有点悬。”如果李影愿意回来,俱乐部的计划是让她参加和天津以及武汉队的最后两场小组赛(15日和17日)。

  浙江女足前天已经抵达武汉,陈波介绍:“现在球队的状态还不错。今年联赛我们和小组对手都打过,赢了武汉队,平了北京队,输给天津队(小组的另一个对手是上海队)。”小组5支球队中有4支可以晋级复赛,浙江女足要做的就是拼下一个对手,俱乐部设立赢球奖金预选赛赢一场奖3000元,复赛赢一场奖4000元,决赛阶段的赢球奖金是5000元。记者 徐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