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利拉德全票当选最佳新秀 杰里斯隆有意复出执教

2013年05月07日10:34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勇士淘汰掘金晋级

  ●北京时间5月3日,坐镇主场的金州勇士以92比88战胜了掘金,从而以4比2淘汰对手晋级,这也是勇士自2007年上演“黑八奇迹”后第二次闯进季后赛第二轮。赛后,勇士主帅马克·杰克逊非常激动。“回到更衣室后,我们不停的跳上跳下,大家拥抱在一起。”马克·杰克逊说,“在我的生命中,这是我迄今为止见到过的最伟大的一群男人。”

  本场比赛,原本被确定已经赛季报销的大卫·李神奇般的复出,虽然他只出场1分钟,抢下1个篮板,但马克·杰克逊表示,大卫李给球队带来了巨大的鼓舞。

  短评(本报记者林琨毅):勇士下克上并不意外,西部前六的实力本来就差不多,固然掘金身体条件出众,但却无法战胜勇士神准的投篮和必胜的决心。

  杰里·斯隆有意复出执教

  ●近日,现年71岁的前爵士主教练杰里·斯隆表达了自己有意复出执教的想法,自从2011年2月离开爵士队以来,斯隆已经赋闲两年,这期间一直有球队联系斯隆,去年斯隆拒绝了开拓者给出的合同,他还曾参加了山猫队的面试,不过最终没有选择出山。

  现在,斯隆的想法有了改变,如果球队“情况合适”的话,他愿意复出执教。目前,雄鹿、山猫、76人及活塞的主帅位置都处于空缺状态,斯隆表示他愿意聆听任何球队的电话。“我会接电话。”斯隆说,“我不会不听电话,如果来了那就来吧,如果没有也没关系。”

  短评(本报记者范兆明):目前帅位空缺的都是比较年轻的球队,年轻球队的特点是短期内不易打出太好的成绩。斯隆以71岁高龄甘愿调教青年军,这是出于对这项事业的纯粹热爱。斯隆堪称教练版的三井寿,令人动容。当一名71岁老人想来求一份工作,山猫、活塞、雄鹿、76人四位导师,还不赶紧拍椅子转身啊!

  利拉德全票当选最佳新秀

  ●近日,NBA官方宣布了本赛季最佳人秀人选,开拓者后卫戴米安·利拉德以全票当选。本赛季,利拉德打满了82场常规赛,场均出战38.6分钟,得到19.6分、6.5个助攻,此外他单赛季命中了185个三分球,打破了NBA新秀单赛季三分球命中数纪录。

  “我对获得这个奖项并不吃惊,这并不是什么自大的言论。但是我真的一点都不吃惊,因为我通过自己的努力把自己放进了这样一个位置。”利拉德说,“我不想只拿到最佳新秀,我想获得总冠军,我想成为全明星球员,我想成为这个联盟的MVP。人们也许会说我很疯狂,但是我想我可以做到。”据悉,利拉德将在休赛期“拜师”佩顿提高防守能力

  短评(本报记者傅婧瑛):我记得赛季开始前,利拉德曾经豪言,凡见纳什必打爆之。季前赛湖人对开拓者,纳什曾经给利拉德好好上了一课。然后……没有然后了。

  姚明将率上海队访问菲律宾

  ●5月2日,菲律宾体育委员会主席加西亚向媒体透露,姚明将在本周率领上海队访问菲律宾。在菲期间,上海队将分别与菲律宾国家男篮及菲律宾篮球联赛明星队进行两场表演赛,菲律宾篮球协会表示会从本国各俱乐部中挑选一批最好的球员与上海队进行比赛。

  去年,菲律宾体育委员会就曾表示希望姚明访问菲律宾,但最终未能成行。此次菲律宾方面再次提出,中国驻菲律宾大使馆参赞潘峰也在接受采访时证实了这一消息,他表示,姚明率队来访是中菲民间交流盛事,可以让菲律宾民众直接感受到中国人民的友好与善意。据悉,菲律宾副总统比奈将取消一些外省访问行程,在副总统官邸“椰子宫”接见姚明。

  短评(本报记者林琨毅):姚明就是篮球外交官,而上海队扮演的是1979年来华的华盛顿子弹的角色,CBA可以开始考虑向亚洲市场进军了。

  东亚锦标赛分组确定

  ●5月2日,国际篮联公布了2013年东亚锦标赛的分组情况,此次比赛将于5月16日至22日在韩国仁川举行,中国派出国奥男篮参加,只要取得前5名便可获得2013年菲律宾亚锦赛的参赛资格。小组赛采取单循环赛制,每小组前两名进入半决赛,两个小组的第三名争夺此次比赛第五名的成绩,

  分组情况

  A组:韩国队、日本队、中华台北队、中国澳门队

  B组:中国队、蒙古队、中国香港队

  短评(本报记者康旭):这支国奥队中有9名球员同时入选了国家集训队,相信扬纳基斯也会非常关注,韩国队是中国队的老对手,日本则在去年亚洲杯赢了国奥队,对于即将在未来扛起中国男篮大旗的这帮年轻人而言,这样的比赛就是在亚洲建立心理优势的战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