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操 > 体操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陈一冰膝伤放弃全运预赛 赵子琦代其为天津出战

2013年05月07日10:35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这个时候,我曾经的队友、教练都在为全运会预赛而努力着,而我因为膝盖的伤,不能参加全运会预赛了,心情很是不好。下午去了植物园散心,很怀念在赛场上跟队友拼搏时的感觉。希望大家都能赛出好成绩,为他们加油!”体操全运会预赛将于5月8日在辽宁大连揭开战幕,昨天傍晚,陈一冰的这条微博,为冲击全运会男团资格的天津体操队蒙上了一层阴影。天津队领队姚洪臣表示:“陈一冰的位置将由小将赵子琦顶替,我们团体获得决赛资格,他相应就会获得决赛资格。放弃预赛,也正好为他出战决赛赢得更多的恢复时间。”

  膝伤是奥运会之前出现的,在奥运会结束之后,陈一冰本打算接受手术治疗。但是由于参加各种庆功和商业活动,手术时间一直未能确定,到最后由于临近比赛时间了,担心手术后无法及时恢复,最终只能暂时接受保守治疗。但效果并不理想,之前陈一冰曾经告诉记者,运动量稍微一增加,膝盖就会水肿。很多时候,他都是一边恢复一边训练。8日,全运会预赛就要开始了,但他的膝伤并没有恢复到理想程度。于是,他做出了放弃参赛的决定。

  天津队领队姚洪臣介绍:“之前我们也一直在和一冰沟通,都希望他能及时恢复投入到比赛中。到了临近比赛的时候,他表示恢复效果不好,为了不让伤势加重,最终放弃参加预赛,让他有更多时间进行恢复。”那么,这是否会影响他的全运会决赛资格呢?“我们团体获得决赛资格的话,他相应就获得决赛资格了。”

  陈一冰毕竟是队中的主力战将,他的缺阵将对天津男团带来怎样的影响呢?“影响肯定会有,但是既然出现了这种情况,我们就必须勇敢去面对。他之前就提出了不参赛的要求,我们也提前进行了应对,他的位置将由年轻队员赵子琦顶替。”据悉,赵子琦今年只有18岁,没有大赛参赛经验。但是通过几次队内测试赛以及到国家队的测验来看,他的整体表现还算成熟。那么,赵子琦有哪些强项呢?“毕竟是年轻队员,也没有特殊的强项,现在让他顶上来,就是为了弥补一下,让团体赛尽量少失分。希望一冰利用这段时间尽快恢复。”

  本报记者 苏娅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