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8轮 > 广州恒大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士气重新跌入谷底 例行公开训练课因故取消

2013年05月07日10:37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无论如何,0∶3输给广州恒大并不算两队交战史上比分最悬殊的比赛,但此役过后,泰达队的士气重新跌入了谷底。一个耐人寻味的消息是,本周二球队例行的公开训练课因故取消,至于原因究竟是什么,所有人都心知肚明。这个时候,球队的确需要冷静反思一下,当技战术层面已经无法调整的情况下,或许斗志和心气是球队走出困境的唯一保证。

  和恒大比赛之后,俱乐部高层立刻拉着几名中方教练在看台下开了一个小会,其中固然有复盘这场比赛的内容,但更多的还是商讨如何让球队走出低谷。球员们这个赛季或许已经习惯挫折带来的打击了,很多球员都这样表示:“我们现在能做的就是尽快忘记这场输球,投入到下场比赛的备战中。”但惨败真的能那么快忘记吗?尤其是目前积分垫底这个大背景下,球员们在对阵恒大的比赛中已经被磨灭了斗志。吉马良斯曾说过,要懂得享受比赛,但如今的泰达队就连最起码的比赛热情都没有了。听到了记者对球队的评价后,一名球员好半天才回答,“别人我不知道,我是真不想踢这场比赛,一场肯定输的比赛又需要什么热情呢?”

  从这句话可以看出,球员们正在一点点丧失斗志,或许随着时间的流逝,他们对于逃出保级区已经不再有任何指望了。从广州回来的航班上,球队显得非常平静,这是一个非常危险的信号。抵达驻地后,球队宣布当天放假,不过第二天就要投入训练,备战周末和舜天的比赛。想必管理层目前已经非常清楚球队逐渐麻木的心态,经过研究后宣布周二的例行公开训练课取消。此前球队曾经把周二的公开课调整到了水滴内场,目的是为了避免干扰,如今就连媒体都被隔绝,足以说明球队目前已经到了非常危急的关口。

  相对于恒大,泰达本周的这个对手或许还有抗衡的前提,尤其舜天昨天还有一场比赛,至少体力上泰达一方占据绝对优势。“输给恒大倒无所谓,如果输给舜天,那么我们可真的没救了。”一名球员这样告诉记者。事实上不用外界提醒,球队自己也明白此役的重要性。联赛打到现在,泰达队最致命的地方并不是攻防都比较薄弱,而是根本就没有找到适合自己的踢球套路,个别球员到了场上隐形加散步,而且得球后失误频频,这样的用人难免让人看不懂。问题一堆的泰达队会在这个周六走出低谷吗?希望球队利用这一周的时间好好想想自身出现的问题。

  本报记者 申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