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8轮 > 北京国安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长春亚泰外援出言不逊 主教练李树斌扔板凳开砸

2013年05月07日11:28
来源:华商响网-华商晨报 作者:刘竞超

  素以儒雅著称的辽籍教练李树斌发火了,而且抡起板凳?

  在5月5日,长春亚泰客场对阵北京国安的比赛中,长春亚泰的外援卡洛斯因为不满被主教练李树斌早早换下而出言不逊。在中场休息时,一向温文尔雅的李树斌罕见发飙,拿起凳子扔向了卡洛斯,这就是长春亚泰的“板凳风波”。在“板凳风波”的背后是长春亚泰糟糕的战绩,对于李树斌来说,他要解决的问题还有很多。

  “有点小脾气可以,但是不能越过底线,我就是教训他一下。”对于媒体上热议的长春亚泰将帅之间的“板凳风波”,辽宁籍主帅李树斌轻描淡写地回应。

  此外援曾有酗酒和打架恶习

  李树斌说:“我觉得球员被换下有情绪是正常的,像摔矿泉水瓶子,摔毛巾这样的举动是可以接受的,因为足球就是一个充满激情的运动。但作为球员,应该有自己的底线,知道自己不可以做什么。你不能挑战队规,卡洛斯这种行为越线了,肯定要教训教训他。”

  来到中国之前,卡洛斯曾经在亚洲多个国家的联赛效力过,曾有酗酒和打架的恶习,不过李树斌仍然把他招入阵中,“卡洛斯属于有个性的球员,有个性的球员我见多了,但是再有个性也不能胡来,我发火是因为他的这种行为不光针对我个人。俱乐部花了这么多钱让你来踢球,踢得不好换下来很正常,就算踢得好也可以因为战术的原因下场,他这么一弄给整个球队都带来特别不好的影响。”

  “亚泰在中超气氛最正常”

  联赛初期,队中主力王栋在微博上公开评论李树斌的战术,如今又出现了主教练和外援之间的“板凳风波”,长春亚泰内讧的传言再次甚嚣尘上。

  不过在主教练李树斌看来,长春亚泰是整个中超内部气氛最正常的球队。

  李树斌说:“我也不是第一次执教亚泰,队里什么情况我都了解。像王栋、张笑飞、姜鹏翔、王万鹏、裴帅、张文钊等球员都是亚泰培养出来的球员,球员的归属感很强,球队也很团结,即便是新转会来的球员也能很快地融入球队之中。外援也一样,包括卡洛斯,平时我们的沟通也非常顺畅。并且他违反队规和上场打比赛是两码事,我不会因为这个事情封杀他。”

  ■郑重表态

  “来长春不后悔”

  外援心态糟糕,与球队目前战绩不佳有着直接关系,要祛除球队目前的尴尬关系,战绩必须有所改善。5月5日这场失利是长春亚泰本赛季的第5场失利,球队联赛八轮一场未赢。主教练李树斌在赛后承担起了全部的责任,而要破除八轮不胜的怪圈,首先要解决的是进攻问题。

  “其实我们这八轮比赛打得不错,但就是拿不下比赛。”球队不赢球让李树斌也感到有些不可思议,“真正的核心问题就在于如何破门得分。原来我们重视防守,希望靠防守拿下比赛,但现在不行了,今年各队外援实力都非常强,攻击力都很强。那么多的3比3、2比2的比赛都打出来了,光靠守是拿不下比赛的。我给球队总结的问题就是进球难、难进球。”正因为如此,李树斌才格外看重伊萨克、卡洛斯这两个巴西外援的作用,他说:“本来我们还指望他们能多进球呢,但现在他们一共才进了俩球。”

  球队不赢球,队内外援又指望不上,回归的儒帅李树斌也承认困难很多,但他并不后悔回到长春。李树斌说:“在富力当领队是挺舒服的,但和当主教练的那种感觉是完全不一样的,我不后悔来长春。现在我和球队遇到的困难确实比较大,但挺过去就好了,你总要经历这样一个过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