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东部第二轮热火VS公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防死詹皇之人获认可 斯帅:末节丢35分不能接受

2013年05月07日11: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吴少雍
热火0-1公牛 詹姆斯挑战诺阿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搜狐体育 吴少雍/迈阿密报道)北京时间5月7日NBA季后赛进入到第二轮,卫冕冠军迈阿密热火在休息了一周之后主场迎来刚刚赢得“抢七”大战的芝加哥公牛队。面对缺少了当家球星罗斯,本赛季球队的得分王鲁尔.邓以及助攻王辛里奇的公牛队,热火全队表现萎靡,最终以86比93主场落败,以0比1落后。

  赛前詹姆斯领取了他个人的第四座mvp, 而他今晚的表现依旧全面,拿到24分8个篮板以及7个助攻,都是全队最高,可惜这并不足以为热火拿到胜利,特别是上半场只贡献了2分的情况下。对此希伯杜称这要归功于新秀吉米.巴特勒的出色表现,他本场打满了48分钟拿下21分14个篮板。“他们可能是休息的太久了,反而失去了手感,但是我知道他们会回来的,我们知道他们有多强大,实事上詹姆斯在第四节打得十分出色,他是个无私的球员,如果你对他采取包夹他会立刻将球分到空位,这迫使我们倾尽全力。吉米是个坚韧的孩子,尤其是心里素质这方面,这也正是我们所需要他做到的。我们现在人手短缺,我们今天不少人出场时间都很长,这也是迫不得已。他们(热火队)的防守真的很好,我们试着尽可能多的转移球,把球多给到弱侧,尽可能的避免失误,不给他们打快攻的机会,同时保证篮板球。 这只是第一场比赛,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希望第二场我们也能像今天这样去结束比赛。”

  “我们不会去为失败而找任何的借口。”斯波教练如此表示,然后分析了比赛。“不得不称赞他们(公牛队)的表现,尤其是在第四节拿下了35分。要知道这可是季后赛,这不该在我们的主场发生。”谈到球队的进攻,斯帅说:“显然我们的进攻没有以往那么流畅和有效率,这要归功于他们的防守。我们需要打得更从容,耐心并且坚决。但是只有39%的命中率和低于90分的得分,这可不是我们的风格。这是季后赛,无论输球还是赢球,都需要去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我们在主场输球这没有任何借口可找。再强调一次,让对手在第四节拿下35分,这不可能在季后赛取胜,我们曾经有4分或者6分的领先,但是没有按我们的方式结束比赛。我们知道我们可以打得更好,我们是支经验足够丰富的球队,我们知道上一个系列赛已经过去了,接下来的每场都需要殊死搏斗,实事上我很喜欢我们上半场的出手机会,如果他们(公牛队)还会继续给我们那样的空位投篮机会,我们会把握住的。我们必须要努力打出自己的风格,显然在第一场里公牛队打出了他们的风格,而我们却没有。”

  谈到詹姆斯和韦德,斯帅只是表示:“詹姆斯下半场打得更好了,我们的转移球可以处理的更好,让每个人都能受益,我们只是需要更多那样的表现。韦德今晚的活力很不错,我们需要逐步的增加他的出场时间,进攻端他有所表现,防守时也足够卖力,我不知道他现在的感觉,但是我知道他会有所回应,因为他是个斗士。”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