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MVP大满贯只差1步 安东尼拿走了唯一一票

2013年05月07日07:57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原标题 [詹姆斯 MVP大满贯只差一步]
  新报讯 【记者 滕达】场均26.8分排名联盟第四;8个篮板职业生涯新高;7.3次助攻生涯第二高,联盟排名第11;56.5%的命中率职业生涯新高,联盟第五;带领球队打出创纪录的27连胜……这一串耀眼的数字让詹姆斯捧走常规赛MVP奖杯成为了NBA本赛季最没有悬念的一件事情。人们关心的只有一件事情,他能不能成为历史上第一位满票当选的MVP。北京时间昨天,悬念终于揭晓,詹姆斯获得了121张第一选票中的120张,只差一票无缘历史第一人。这座MVP奖杯也是詹姆斯最近五年内的第四座奖杯,成为继乔丹、拉塞尔、贾巴尔和张伯伦之后,NBA历史上第5位至少4次获得MVP的球员,距离MVP奖杯数大满贯也仅差一步。结果公布之后,人们议论的焦点已经不再是詹姆斯的当选,而是迫切地想知道,到底是谁坏了詹姆斯的好事。

  这唯一一张没投给詹姆斯的第一选票,选择的是安东尼。原来,安东尼所得的那一票来自《波士顿环球报》的记者加里·沃什本,“我投给了卡梅罗·安东尼,因为他对于纽约尼克斯的重要性。但当发现自己竟然是121票中唯一一个没投给勒布朗的,我整个人都呆住了。我曾经以为,安东尼、杜兰特、保罗或者科比都会得到一两张第一选票。”

  詹姆斯五年内第四次捧起MVP奖杯,最感尴尬的并不是抢走他一票的安东尼,而是连续第三年成为MVP老二的杜兰特。只能感叹“既生瑜何生亮”的杜兰特昨天在西区半决赛第一场比赛中,面对灰熊的严密防守拿下35分15个篮板6次助攻,帮助球队以93:91逆转取胜。他也就此成为雷霆队史上第一位在季后赛完成“35+15+5”的球员。在另外一场东区半决赛中,安东尼的表现则比较一般,下半场早早陷入犯规困境,全场得到27分11个篮板,尼克斯在主场也以95:102不敌步行者,丢掉了主场优势。值得注意的是,在主场输掉第一战之后,尼克斯还从没有赢下过任何系列赛,总战绩是0胜5负。

  作者:滕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