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8轮 > 北京国安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洛斯挑衅动作惹怒李树斌 更衣室抡板凳砸外援

2013年05月07日12:11
来源:城市晚报 作者:邹鹏亮
卡洛斯(左)对国安时表现不好
卡洛斯(左)对国安时表现不好

  城市晚报讯 8轮不胜,这是最差的亚泰吗?答案是还差一场,2011赛季,沈祥福曾率队9轮不胜,不过并不是在赛季初,而亚泰历史最差开局同样也是8场不胜,那是在2004年的中甲联赛,亚泰同样开局8轮不胜。连续不赢球,也令球队出现了许多矛盾,在球队核心王栋连续4场未出场的情况下,球队又爆出不和谐因素,外援卡洛斯因挑衅主帅李树斌的权威,惹得李树斌在休息室抡起凳子砸向了他,昨日,李树斌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球员有些不满我可以谅解,但是绝对不能挑衅主帅权威,触及俱乐部底线的事情是绝对不允许发生。”

  亚泰客场0比2不敌北京国安,让球队遭遇开局8轮不胜,这也令不少球员的心态发生了变化,从联赛开局时张文钊因被换下离场时不满地脱下球衣,到王栋微博上发表对打前腰的不满以至于连续4轮没能出场,到如今的卡洛斯在亚泰和国安一战第39分钟被换下时朝着李树斌喋喋不休,亚泰目前最大的困扰不仅仅是输球,而是将帅失和。卡洛斯离场时一直不停地对李树斌嘟囔,甚至扬手做了一个挑衅动作,当时李树斌因指挥比赛并没有和他计较太多,只是挥手让他赶紧离场,可中场休息室回到更衣室,卡洛斯依旧向李树斌表达着不满,并进行了语言攻击,李树斌也怒了,抡起凳子砸向了卡洛斯,不过并未砸中,卡洛斯及时地拿起凳子挡了过去,对于此事,李树斌并没有否认,他说:“这本是一次很正常的换人,他的表现不够积极,一是防守不拼,二是进攻拿不住球,我从战术角度考虑,要让跑动范围大的伊萨克登场减轻后防压力。可能上半场就将他换下,卡洛斯一时接受不了。球队有球队的规矩,教练有教练的权威,球员有球员的职责,球员是坚决不能触犯俱乐部的底线,不能对挑衅主教练,卡洛斯这么做了是绝对不允许的,他触及了我能承受的底线。”而对于“出手”教训卡洛斯,李树斌说:“队有队规,我可以理解球员想要赢得比赛的急切心情,也可以理解球员要证明自己的愿望。但卡洛斯作为一个职业球员,在场上做出这种行为是不能允许的。我不是真想打他,而是想教训他一下,让他知道作为一名球员这样的做法是绝对不允许的,挑战主教练权威是一件非常严重的事情。”

  昨日,亚泰将士已经回到长春,李树斌表示这次的“板凳冲突”只是他与卡洛斯个人的事情,和球队没有关系,李树斌说:“俱乐部花那么多钱请他来,不是让他耍大牌的,而是让他来进球的。我那么早换他下场,也是想给他一个强烈的信号,告诉他要想争取更多的出场时间是要靠实际行动来争取的。”李树斌透露在引进卡洛斯的时候他就知道这位性格球员很难管理,知道他在韩国劲旅全北现代效力期间曾出现过打仗和酗酒的事件,但李树斌认为难管理不代表不能管理,为了更好地管理卡洛斯,俱乐部甚至在合同中也做出了明确的规定,如果卡洛斯做出不理智行为会受到俱乐部的严惩,甚至是解约。在这件事情发生后,李树斌很大度地表示,目前没有想开除他的想法,但是肯定会进行处罚,李树斌说:“在我眼里,卡洛斯还是个孩子,我不能真的用板凳打他,因为我能控制住自己的情绪。我想通过这种方式让他意识到,他的行为无论是哪个教练都无法接受的。”不过从目前情况来看,只有1粒进球的卡洛斯很有可能在联赛二次转会期间被调整出队。

  李树斌表示这次的不和谐事件不会影响到球队备战接下来和贵州的比赛,他一直觉得球队心气并没有散,李树斌说:“尽管这个赛季我们的战绩不好,但是队内还是很团结的,包括当初大家都很关注的王栋发微博的事情,也没有影响队内的和谐氛围,下一个主场和贵州的比赛,我们要克服种种困难,全取三分。”

  (记者 邹鹏亮报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