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西部第二轮马刺VS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里44分吉诺比利中准绝杀 勇士双加时不敌马刺

2013年05月07日13: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马刺双加时胜勇士 吉诺比利准绝杀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5月7日,马刺在与勇士的首场半决赛对决中,在一度落后对方18分的不利情况下,依靠吉诺比利第2个加时赛的1.2秒三分球准绝杀,以129-127成功上演惊天逆转。值得一提的是,比赛最后3.9秒,库里助攻贝兹莫尔上篮得手,险演准绝杀,但随后却遭对手反绝杀。

  马刺6人得分上双。邓肯19分11板,伦纳德18分9板,格林22分3次抢断,帕克28分8板8次助攻,吉诺比利16分7板11次助攻,尼尔10分。

  勇士的汤普森和格林先后6犯离场。库里44分11次助攻,巴恩斯19分12板,博古特10分15板4次助攻,汤普森19分5板,格林10分,杰克15分,兰德里8分6板。

  勇士掀11-0攻击波

  博古特暴扣拉开战幕,格林回敬三分,勇士反客为主火力全开,随即打出11-0攻击波,以13-3完美开局。帕克7分19秒跳投止住颓势,助攻邓肯中投空心入网,7-13。库里第3次出手终于命中,巴恩斯锦上添花,帕克投篮被盖,邓肯4分46秒中距离投篮再中,吉诺比利造犯规两罚全中,随后妙传尼尔飙中三分,14-17。德雷蒙德-格林马上回敬一个三分,邓肯篮下假动作强攻得手,兰德里连中两球,尼尔远投再中,邦纳锦上添花,21-24。危急时刻库里和杰克先后投篮命中,吉诺比利连得4分,马刺25-28落后。

  帕克连掠8分掀高潮

  吉诺比利连送两次助攻,率领马刺奋力追赶。兰德里和杰克投篮中的,客队毫不相让,对攻战愈演愈烈。伦纳德上篮遭博古特封盖,但随后跳投砍下两分,将分差缩小至3分。关键时刻库里挺身而出,圈顶附近的三分球直蹿网窝,马刺陷入勇士的节奏,邓肯抢下前场篮板后上篮不中,客队及时叫暂停。库里上篮被吹无效,但随后的三分球再中,42-33。邓肯两罚全中,帕克连中两球,随后罚球再添4分,一己之力率队打出8-2小高潮,43-46。库里助攻博古特跳投命中,邓肯两罚全中,博古特6罚2中,巴恩斯射中三分,勇士上半场53-49领先对手。

  库里单节狂掠22分

  易边再战,库里连中5分,马刺6-0回敬,将分差缩小至1分。库里远投强行出手再中,格林暴扣后三分球空心入网,邓肯篮下勾手艰难砍下两分,但汤普森手感炙热连得4分,客队重新将分差扩大。马刺的格林34秒内连中两粒三分球,69-72。博古特和巴恩斯接连怒扣得手,邓肯两罚中一,随后打板进筐,无奈库里手感炙热连得12分,瞬间将分差扩大至18分。吉诺比利打3分成功,格林飙中三分,尼尔两罚全中,马刺回敬8-2小高潮,以80-92落后进入末节争夺。

  马刺15-0攻击波追平比分

  吉诺比利强行上篮得手,率领马刺疯狂反扑,但库里和杰克先后砍分,勇士牢牢占据比赛主动权。马刺明显加强了对库里的限制,双方的进攻效率均明显下降,格林跳投得手,伦纳德上篮打3分将分差缩小至10分,主队重新看到逆转希望。关键时刻库里再次站出,连得4分将优势扩大至16分,马刺岌岌可危。邓肯受伤返回更衣室,状态低迷的帕克终于苏醒,连投带罚砍下6分,率队打出8-0高潮,将分差缩小至8分,勇士被迫暂停。马刺继续反扑,15-0攻势将分差缩小至1分,杰克跳投得手,格林射中三分将比分扳平,106-106!库里跳投不中,双方进入加时赛。

  吉诺比利准绝杀不中

  杰克跳投命中,巴恩斯射中三分,勇士领先5分。邓肯重返赛场,帕克跳投得手,吉诺比利助攻迪奥飙中三分,勇士遭抢断,帕克助攻格林上篮再添两分,库里1分16秒时上篮砍下第40分,113平。伦纳德跳投将比分再次反超,杰克20.3秒时上篮命中,115平。巴恩斯5.8秒犯规,吉诺比利最后一投不中,双方进入第2次加时。

  吉诺比利上演1.2秒准绝杀

  库里助攻巴恩斯命中三分,格林两罚全中,帕克连得4分,勇士的格林领到第6次犯规被罚下场,迪奥接帕克助攻跳投命中,兰德里遭抢断,帕克跳投再中,马刺领先3分。杰克两罚中一,格林投中三分,126-121。库里两罚全中,接着上篮再添两分,最后3.9秒,库里助攻贝兹莫尔上篮得手,反超1分!吉诺比利1.2秒时三分球命中,随后杰克压哨三分不中,马刺上演18分大逆转!

  马刺首发阵容:帕克、格林、伦纳德、邓肯、迪奥

  勇士首发阵容:库里、汤普森、巴恩斯、埃泽利、博古特

  (搜狐体育 清河村)

相关新闻: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