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西部第二轮马刺VS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里时刻!神奇单节砍22分 准得惊队友吓坏波帅

2013年05月07日13: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勇士负马刺 库里进攻无解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如果你观看了今天勇士以127-129的比分双加时惜败马刺的这场比赛,那么恭喜你,你是幸运的,因为你不仅见证了一场神奇的比赛,而且还亲眼看到了一个超级巨星的神奇,他的名字就是史蒂芬-库里。在今天这场比赛中,他全场仅休息了4秒,而且又统治了第三节,又上演了单节22分的经典飚分。

  在首轮面对掘金的时候,库里已经将勇士的第三节定义为了库里时刻,连球迷都知道的事情马刺肯定也知道,但是知道不代表能够防得住。因为库里投篮的准确性已经到了不可思议的程度,比如说第三节最后一个进球,库里在三分线外连续运球,跌跌撞撞险些回线,看上去像是失去了节奏。然而库里重新控制住球之后,在距离三分线外还有一步半的地方直接干拔投篮,球进,库里本节的第22分就这样到来了。

  库里在本节的前2分28秒拿下了7分,接下来一段时间他减少了进攻,但是从还有3分33秒到还有38秒这不到三分钟的时间,他又砍下了14分。整个第三节他拿下了22分,命中了4个三分球。

  库里另外一个闪光时刻是在第二个加时赛最后时刻,在勇士落后5分进入最后一分钟的情况下,他用罚球和上篮连得4分,随后助攻队友上篮,帮助勇士在还有3.9秒的时候反超。

  最终库里全场35次出手命中了18个,其中三分球14投6中,得到了44分和11次助攻。当然,库里在其他的时刻表现并不算特别出色,但是考虑到下面这个方面,他依然值得崇拜:

  双加时大战仅休息4秒的铁人!

  在首轮对阵掘金的时候,库里扭伤了自己的脚踝,此后一直是带伤打球。但是在今天的比赛中,库里竟然成为了一个铁人,他第一次下场休息的时候已经到了第三节最后,在还有4秒的时候他被巴兹摩尔替换,但是在第四节初他又回到了球场上,并且一直打到了两个加时结束。

  库里对面的帕克今天表现的也很不错,他全场26投11中拿下了28分,抢下了8个篮板球,送出了8次助攻,在第二个加时赛一开始,他拿下了马刺前8分中的6分,为胜利打下了基础。

  (搜狐体育:少东)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