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东部第二轮热火VS公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五年四获常规赛MVP 不崇拜詹皇做不到啊

2013年05月07日13:29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记者 叶嘉利 实习生 岳超

  全能、掌控、防守、爆扣、领袖……再多的溢美之词也无法形容出詹姆斯在赛场上的统治力,现在的詹皇正打出生涯最强的一个赛季,俨然成为当今NBA最强的球员,没有之一。不出所料,詹姆斯几乎获得全部首位票当选常规赛MVP。这是詹姆斯5年来第4次获得常规赛MVP,也是NBA历史上最年轻的获得4个常规赛MVP的球员,在他之前的是贾巴尔(6次)、比尔·拉塞尔(5次)、乔丹(5次)和张伯伦(4次)。

  毋庸再赘述詹姆斯的疯狂数据,27+7+8几乎是詹姆斯每场比赛都能轻松拿下的成绩单,大家都已经记不清詹姆斯本赛季有多少次准三双了。如果说骑士时期的詹姆斯是一名千军万马取上将首级的骁骑猛士,那么现在的詹姆斯更像是稳坐中军指点江山的元帅。

  以前的詹姆斯,更多的是凭借恐怖的身体素质让人惊叹,而现在的詹姆斯更多的是作为球队核心帮助团队赢球。本赛季热火取得66胜的队史最佳战绩位列联盟第一,其中包括NBA史上第二长的27连胜。

  正如贾巴尔所说:“只要勒布朗保持健康并保持高水准,他能够打破我的纪录。对于勒布朗来说,他已经成为了一名领袖。我认为勒布朗已经成为这个时代的统治级球员,当然是最伟大的球员之一,他已经加入到顶级巨星行列。”

  最强的詹姆斯再加上最强的热火,常规赛MVP对于他们来说只是一个小小的犒赏,卫冕比尔·拉塞尔杯才是他们最终的目标。热火队的半决赛首场比赛于北京时间5月7日上午在主场打响,面对半决赛的老对手公牛,热火队没有理由放松,要赢得总冠军,詹皇还差12场胜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