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体:吉诺比利自我救赎 库里破队史26年纪录

NBA官网
1/3

NBA官网

2013年05月07日14: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5月7日,马刺在与勇士的首场半决赛对决中,在一度落后对方18分的不利情况下,依靠吉诺比利第2个加时赛的1.2秒三分球准绝杀,以129-127成功上演惊天逆转。邓肯季后赛出场时间超越张伯伦,上升至历史榜单的第6位。此役过后,马刺主场对勇士保持30连胜。

  NBA官网:吉诺比利准绝杀自我救赎

  一场惊心动魄的决斗,库里和他的队友一度将胜利揽入怀中,但最终却被老辣的圣安东尼奥人抢走。邓肯末节受伤离场(后返场),这个插曲反而让马刺打出15-0疯狂攻击波,并将比赛拖进了加时赛。吉诺比利和帕克成为了救世主,阿根廷人全场20投仅5中,但他最终交出了16分7板11次助攻的成绩单,并用一记三分准绝杀成功实现自我救赎。他在最后44.9秒时曾很不明智的选择了三分球出手,不中,这差点害了马刺。好在他的最后1.2秒三分球神奇命中,算是将功赎罪。但需要指出的是,勇士今天的表现足以赢得尊敬,他们一度领先马刺18分,要知道他们在圣安东尼奥已经16年没能赢球。

(责任编辑:杨凯)

     跳转至: 页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