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8轮 > 广州恒大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8轮过后仍是0分 欲保级须在22轮中拿到31分

2013年05月07日14:15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0比3输给恒大队,远没有0比1不敌东亚队那般在泰达队中产生过多的绝望情绪。但8轮过后还是0分,球队进一步向降级深渊滑落却是不争的事实。在很多人看来,如果泰达队接下来依然如此苟活,再拿不出点儿置死地而后生的劲头来,恐怕连期待奇迹发生的机会都没有了。

  速离伤心地

  一场0比3,让球队上轮战胜武汉卓尔队获得的一点儿自信心再度化为乌有。比这更致命的是,如今泰达队已经输到麻木。与其说是恒大队完胜,不如说是泰达队自己打败了自己。“下半场那两个丢球你们也看到了,都是咱自己漫不经心的传球失误造成的。”一夜醒来,队员们依然沉浸在无奈中。拖着疲惫的身心,球队乘坐昨天中午的航班返回天津,此时距离周六主场与江苏舜天队一战只有5天时间。“一场一场踢吧,现在队里承受能力都挺强的。”队员的语气让记者听不出反正。

  保级需奇迹

  8轮过后还是0分,职业化20年里从没有球队能在如此困境中保级。因此泰达队如果想要保级,除了寻求改变,还要寄希望于幸运女神的眷顾。从2009到2012赛季,四个赛季中超的保级平均线是31分。如今泰达队是0分,这就意味着在剩下的22轮比赛中至少要拿到31分,平均每场拿1.4分。

  尽管难度不小,但在俱乐部方面看来并非没有可能:“平局对我们来说意义不大,所以接下来的比赛每一场都要争胜。哪怕后面22场赢11场输11场,我们也能接受。”不过依照泰达队前8轮只拿到6分、场均0.75分的表现推断,创造奇迹几乎就是痴人说梦。

  不乏好消息

  对泰达队而言,唯一的好消息是他们并没有被甩开太远。刚刚过去的这轮中超,武汉卓尔队在3比0领先的大好形势下被申花队追平,长春亚泰队延续低迷状态,0比2不敌北京国安队。8轮过后,亚泰队3平5负积3分,卓尔队2平6负积2分。在他们上边,富力队、舜天队和申鑫队情况也不太好。“只要拽住他们中的两个,泰达队保级就有希望。”一名教练组成员对记者说,“对咱们而言最关键的是两方面:一是自身尽可能多拿分,二是在与这几支同为保级球队的直接对话中全力争胜。这样一来,即便目前咱是0分,也没被宣判死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