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西部第二轮雷霆VS灰熊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雷霆欲主场再擒灰熊 尼克斯急需甜瓜回勇

2013年05月07日14: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5月7日消息,NBA季后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前瞻:

  步行者(1-0)VS尼克斯(0-1)(07:00)

  半决赛首场遭遇“开门黑”的尼克斯队明日继续坐镇主场迎战步行者。首场比赛,尼克斯队在篮板上以30-44输给对手,前场篮板则以6-11输给对手。因为身高和体重上的劣势,安东尼在和大卫-韦斯特的对位上显得非常吃力。整场比赛下来,安东尼的犯规多达5次,韦斯特则15投8中得到20分。为此,马丁认为尼克斯队应该做出改变,第二战中以大个阵容迎战步行者。

  “我认为马丁是从一个队友的观点来表达,他想帮助我减轻一些压力,但这个赛季我们就是这么一路走过来的,”安东尼自信说道,“我很好,一直能够在带伤的情况下打好球,我的肩膀也无需太过担心。”值得一提的是,过去4场比赛,安东尼一共110投只有35中,命中率只有可怜的31.8%。

  小斯首次参加全场对抗训练,他承认自己目标在第三战复出,除非伤情出现反复。如果小斯无法复出,那么球队其他人必须站出来给予安东尼更大的帮助。特别是史密斯,首战史密斯全场15次出手仅仅4中,随后媒体披露他在赛前光顾夜店,消息一出,尼克斯队球迷纷纷将矛头指向JR,指责其在赛前逛夜店影响了其半决赛首战的表现。另外,钱德勒在内线也要给对手制造更多的麻烦。

  对于尼克斯而言,想要击败步行者,他们得想办法让安东尼和史密斯突破乔治的防守。因为首战,当乔治同安东尼和史密斯对位时,两人共24投只有5中,但当其他防守人防守时,两人合计19投9中。

  而对于步行者来说,乔治和韦斯特的发挥仍是球队球队能否取得胜利的关键,首场对阵尼克斯,乔治的个人进攻陷入低迷,全场14次出手仅命中5球,但他依然砍下19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而且为了限制安东尼,乔治付出了6犯离场的代价。

  灰熊(0-1)VS雷霆(1-0)(09:30)

  凭借终场前11.1秒杜兰特反超比分的中距离跳投,雷霆艰难拿下与灰熊半决赛系列赛开门红,明天再次主场对阵灰熊,杜兰特要率队争取保持强势把总比分扩大为2-0。

  在威斯布鲁克因伤报销之后,杜兰特给予了雷霆最大限度的帮助。在与灰熊系列赛首战中,杜兰特终场前11.1秒命中反超比分的中距离跳投,这是他近5年季后赛第4次在比赛最后24秒投中扳平或者反超比分的进球,追平了雷-阿伦,并列排在联盟第一位。雷霆最后6次出手,杜兰特占据了5次,并投中了其中4球。

  “凯文(杜兰特)是个特别的球员,”费舍尔说道,“他是那种能够拥抱这种时刻的球员之一,即便球不进他也不害怕。他已经是我们会永远铭记的伟大球星之一。”

  明日再度对阵灰熊,球队仍需要杜兰特保持之前的强势。另外,帕金斯和伊巴卡在内线要承担起防守灰熊内线黑白双熊的重担,他们必须给予对手更大的压力。另外,马丁、杰克逊等人也要在进攻端给予杜兰特支持。

  “如果翻开历史,所有伟大的球员都投中过关键球,”灰熊主帅霍林斯在谈到杜兰特时说道,“这就是他们能够成为伟大球员的原因,并不只是一个好球员,如果你不是一个关键先生,那么你就不是一个伟大的球员。”

  对于灰熊来说,如何限制杜兰特的发挥至关重要,托尼-阿伦和普林斯被认为是联盟中锋卫线上防守最好的球员,他们要联手遏制杜兰特的发挥。加索尔和兰多夫对于灰熊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他们是这支球队胜利的保障。

  事实上,首场比赛,灰熊将雷霆的命中率被压制在了41.3%,三分命中率也只有33.3%,但加索尔对球队,尤其是关键时刻的防守非常不满,“我们无法阻止对手得分,这就是我们输球的原因,我们输球不是因为罚球不中。”加索尔说道,如果灰熊想要取得胜利,他们必须要做好防守。首战最后7分30秒,灰熊全队12投2中,却让杜兰特8投6中独自砍下了12分,最后这7分30秒,杜兰特一个人的得分就超过了灰熊全队(10分)。

  (搜狐体育:晨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