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8轮 > 武汉卓尔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朱骏:亚洲赛场只有一个中超 没理由不帮这个忙

2013年05月07日15:45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李冰

  “从一开始,老板就说了没问题,”昨天下午,在与各方进行协商之后,申花方面正式回复中国足协,同意将原定在5月25日主场与北京国安队的中超比赛顺延一天,改在5月26日晚上进行:“竞争归竞争,但是在亚冠赛场上,只有一个中超,国安代表的就是中超,我们没有理由不帮这个忙。”

  昨天下午,申花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发表了一份声明:“出于中国足球大局考虑,申花今日正式回复中国足协,同意将原定5月25日中超第11轮申花主场与国安的比赛推迟到5月26日周日19:45进行。希望国安队能够在接下来的亚冠联赛淘汰赛中取得好成绩,也为因此给球迷朋友们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今年的亚冠联赛中,小组赛中顺利突围的北京国安队,将在5月14日和5月21日迎来主客两场亚冠八分之一决赛的比赛,对手是韩国的首尔FC。而按照此前的中超赛程,国安队长5月21日打完客场与首尔FC队的比赛之后,5月25日国安又将在上海对阵申花,当中只有三天的时间进行调整。赛程密集加上舟车劳顿,让国安方面备感压力,因此在与申花沟通之后,向中国足协提出更改赛程的请求。

  对申花而言,看似不难做出的一个决定,背后牵扯到的,却是方方面面的关系:“与球场方面需要协商,另外跟电视转播、票务和安保等等都需要重新协调,包括球队的训练计划,也要重新制定,不是一句两句话就能定下来的。”事实上,之前参加亚冠联赛时,申花队也曾遇到过类似的情况,这也是他们面对国安这个“老冤家”的请求时,没有设置任何障碍的主要原因:“记得有一年申花队参加亚冠,当时因为赛程冲突,好像在同一天之内,既要打亚冠,又要参加A3的比赛,只能把一支球队拆成两半来用。不管怎么说,作为中超球队,我们希望国安队在亚冠赛场上能有好的表现,为中超联赛争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