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最多恐清洗12人:换帅!卖普队小法比利亚

01
1/13

01

2013年05月07日22: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堂吉诃德

  1988年的春夏之交,在巴萨发生了改变球队历史命运的“埃斯佩利亚兵变”,在某位神灵的安排之下,约翰-克鲁伊夫机缘巧合的回到了巴塞罗那城,教父因一次难以预料的大清洗而意外地成为了巴萨的新任主教练,从而就此诺坎普开启了辉煌的梦之队时代,时至今日无论是罗纳尔迪尼奥的2.0版还是梅西的3.0版也都刻有鲜明的梦之队烙印,25年后的今天,一场腥风血雨般的大清洗正在甘伯体育城酝酿着,今年夏天最多会有多少人脱下巴萨球衣?答案是惊人的12位。

  巴萨的“埃斯佩利亚兵变”发生在1988年,因个人肖像权所产生的税费问题,球队一线队中除莱因克尔,舒斯特尔和洛佩斯三人外,其余23名球员和主教练阿拉贡内斯一起在埃斯佩利亚酒店召开了一场新闻发布会,强烈谴责时任俱乐部主席努涅斯,并且要求主席立刻辞职,但最终球员们并没有赢得会员的支持,一周后努涅斯便辞退了阿拉贡内斯,而请雷克萨奇救火,并宣布克鲁伊夫将会回到诺坎普执教,而在那个夏天努涅斯清洗了发动叛变的绝大部分队员,虽然背景与巴萨在当下不同,但就像《每日体育报》说的,清洗程度上今年夏天恐怕要重演25年的一幕了。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