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足联法外开恩轻罚恒大:里皮不停+张琳芃休1场

2013年05月07日22: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5月7日报道) 亚冠联赛淘汰赛即将开始,小组赛倒数第二轮吃到红牌的恒大主帅里皮以及后卫张琳芃的处罚也出台了,亚足联方面法外开恩并没有重罚恒大,里皮在小组赛最后1轮例行停赛之后,将不会再追加处罚,张琳芃将会被追加一场,也就是说客场对澳大利亚中央海岸的比赛他将无法出场比赛。【点击观看更多中超联赛新闻

  广州恒大客场挑战日本浦和红钻的比赛当中,里皮因为下半场脚踢矿泉水瓶,第四官员提醒主裁判之后他被驱逐出场。张琳芃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对方后卫拉拽他头发的情况下爆发,用胸部冲撞对手,主裁判毫不犹豫的把他罚下场。事后,两个人都在小组赛最后一轮当中例行停赛,不过恒大俱乐部已经得到确切消息两人可能会受到进一步的处罚。

  亚冠小组赛结束之后,广州恒大以小组第一名的身份出线,当时有消息说里皮、张琳芃两人有可能会受到亚足联的严厉追罚。里皮、张琳芃两人在比赛当中吃到的红牌都颇有些冤,里皮当时脚踢矿泉水瓶并非针对裁判,张琳芃也是在受到对手眼中侵犯之后才爆发。事后广州恒大向亚足联提交了书面申诉说明,希望亚足联能够考虑到具体事实,减轻对两个人的追加处罚。

  5月15日,广州恒大将会客场挑战澳大利亚中央海岸,里皮和张琳芃两人的处罚决定也到了中国足协,虽然张琳芃仍然受到一场追加处罚的决定,但是相对而言广州恒大已经可以接受,此前的传言说张琳芃可能会受到2-4场的追加处罚。按照目前的处罚,里皮将正常执教跟中央海岸的比赛,张琳芃只停赛一场,第二回合他级可以出场,这对恒大的影响几乎是最小的,恒大方面表示可以接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