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东部第二轮热火VS公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波什直言讨厌谈论诺阿 斯帅:为季后赛生存而战

2013年05月08日03: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波什:不要再和我提我身后这个人!
波什:不要再和我提我身后这个人!

  北京时间5月8日凌晨,来自《迈阿密太阳哨兵报》的报道称,当地时间周二,在公牛队选择休整1日的情况下,总比分0-1落后的热火队不敢怠慢,卫冕冠军进行了日常训练。由于首战在美航中心意外输球,所以热火队内的氛围很凝重,克里斯-波什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明确表示第2战必须获胜!

  1天前的东部半决赛首战,波什手感欠佳10投仅3中得到9分6篮板2盖帽1助攻1抢断。今天“龙王”特意加练了三分球,而且练到最后1个才走人,在现场的迈阿密记者发推表示波什试图通过不断投篮找回手感。训练结束后,波什说道:“首战输了,所以第2场我们必须拿出100%的努力,这是我们必须要取胜的1场比赛。”总有记者喜欢拿波什和诺阿做对比,首战诺阿得到13分11篮板4助攻2抢断,表现好于波什。对此波什显得有些厌烦,“我什么都不知道,我讨厌谈论诺阿!”

  首战赛前,勒布朗-詹姆斯从NBA总裁大卫-斯特恩手中接过MVP奖杯并展现给美航中心的观众看,但没想到的是詹皇的MVP之夜并不完美。虽然拿下准三双数据(24分8篮板7助攻2抢断1盖帽),但詹姆斯错失了最后时刻2次关键投篮,还有他上半场只得到2分创下个人季后赛生涯半场新低。今日詹姆斯表示:“自从我打球开始,从没有扮演过失败者的角色!对我们来说,昨晚的失利是因为许多空位投篮没有投进。这个系列赛与攻防没有关系,而是意志和努力!”

  谈及公牛队小将吉米-巴特勒连续3场季后赛打满全场,詹姆斯表示:“我认为这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让他知道了自己的能力。”热火队主帅斯波尔斯特拉则表示:“从现在开始,我们要为季后赛的生存而战!”显然,如果第2场再输的话,带着0-2的总比分前去芝加哥,热火队将显得非常被动。现在,卫冕冠军已经失去了主场优势。

  首战期间,韦德曾为救一个球而冲到观众席,对此“闪电侠”表示:“我身上有几处撞伤,不过好在没什么大碍,当时我真希望有球迷能拉住我。”首战韦德得到14分4助攻3抢断2篮板1盖帽,韦德说道:“主场输球确实很郁闷,而且还是第1场,不过没关系,我们会进行调整。我相信明天我们肯定能打出更好的状态!”

  热火队防守悍将肖恩-巴蒂尔说道:“我们在首战错失了太多的空位投篮,最终付出了代价。明天的第2场比赛我们不容有失,我们要在主场振作并打出最强的篮球。现在我们感受到了紧迫感,而这正是季后赛的魅力所在。只有在这样的环境下,才能激发你的斗志,明晚让我们等着看吧!”(搜狐体育 jim)

!--
 
-->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