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莱格里宣布10天内决定去留 巴萨队长欲投米兰

2013年05月08日08: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上周末佛罗伦萨不敌罗马,而AC米兰苦战拿下都灵,让红黑军团身上的压力大减。周中迎来已经降级的弱旅佩斯卡拉,AC米兰当然没有理由丢分,阿莱格里在赛前放话:“踢得好坏不论,但我们只能接受一个结果——全取3分!”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意甲新闻>>

  “现在的比赛准备起来就很简单了,我们只有一个目标,将佛罗伦萨甩在身后。明天的比赛不会轻松,最近在罗马时佩斯卡拉的表现就很不错,他们的水平不低,我们必须很小心。但我们眼下是更需要胜利的球队,拿到3分对于我们来说极其重要,这意味着我们可以在最后两场比赛中保持平静的心态。”阿莱格里说,“获得赛季的季军对于我们来说至关重要,这可能确实不如夺得意甲冠军那么美妙,但相差也不是非常大。”

  阿莱格里的未来依然是人们关心的话题,不过米兰主帅则一如既往地不予回答,但心情不错的利沃诺人这一次开了个玩笑。“再等10天吧,之后我会告诉你们我是走是留的……”阿莱格里说,“我很平静,但现在我不准备回答这种问题,讨论我的未来几乎成了一种流行风,不过这一切都要到赛季结束后再说——首先是跟俱乐部谈,然后才轮到媒体。”另外有一件消息可能会在未来几天内比阿莱格里的未来更受人关注,来自西班牙的消息称巴塞罗那队长普约尔将在今夏告别巴萨,而他的下一个东家将是AC米兰。红黑军团与普约尔的“绯闻”过去也曾传出过很多次,不过如今普约尔已经35岁高龄,并不符合AC米兰年轻化的路线,这条消息的准确性还有待检验,但显然这会成为一个话题。

  米兰主帅也谈到了自己麾下的球员,因为脱衣庆祝吃黄牌而被俱乐部罚款的巴洛特利和下半赛季缺少进球的艾尔-沙拉维仍是主要话题。“我今早跟巴洛特利谈了,在特别时期他必须学会怎样控制自己。我也一直在跟艾尔-沙拉维讨论他的处境,他不可能每轮都有进球,但在进球变少时也不能因而失落,他必须保持冷静,事实上没人预想过他这个赛季能进16个球,这成绩已经太让人满意了。”米兰主帅说,“对佩斯卡拉,巴洛特利将继续首发,尼昂、艾尔-沙拉维和罗比尼奥中的两人会和他搭档,帕齐尼坐替补席。我们的中场不会变化,后防线上安东尼尼撞伤了鼻子,德希利奥将首发。安布罗西尼?他已经可以出场了,如果有必要我会派上他,不然的话我就让他在对阵罗马的比赛中出场。”

  AC米兰大名单:

  门将:阿比亚蒂,阿梅利亚,加布里埃尔

  后卫:阿巴特,德希利奥,梅克斯,萨拉蒙,耶佩斯,扎卡尔多,萨帕塔

  中场:安布罗西尼,康斯坦特,克里斯坦特,弗拉米尼,蒙塔里,诺切里诺,特劳雷

  前锋:巴洛特利,艾尔-沙拉维,尼昂,罗比尼奥,帕齐尼

  (搜狐体育 寒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