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敲定弗格森接班人 莫耶斯2014年夏正式执教

2013年05月08日08: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北京时间5月8日,英国媒体《每日电讯报》爆料,弗格森爵士打算今夏退休,结束26年执教曼联的生涯,据悉苏格兰人将在本周末曼联对阵斯旺西的比赛中宣布这一决定。这条消息瞬间在英国足坛炸开了锅,各大报纸头条纷纷刊登了弗格森爵士打算退休的大标题,尽管英国媒体报道的火热,但曼联俱乐部官方和苏格兰人均为做出回应,至于真假还不得而知。按照舰队街的说法,曼联一线队没有放假,而是集体去打高尔夫球放松,《卫报》称,曼联全体球员和教练组成员均在等待弗格森爵士退休的通知。

  当然,英国媒体各大报纸的消息并不一样,按照《镜报》的说法,曼联高层、教练组以及球探系统将随着弗格森爵士的离开土崩瓦解,俱乐部主席大卫-吉尔先行一步离开,去英足总内部担任要职,弗格森爵士的兄弟马丁也将辞去曼联首席球探一职,尤其是大卫-吉尔的离开,更加让弗格森爵士深信离开曼联的日子到了。至于弗格森爵士的接班人,英国媒体《镜报》和《每日邮报》等多家报纸消息称,执教埃弗顿的莫耶斯将入驻老特拉福德,目前他与埃弗顿的合同今夏到期,莫耶斯已经拒绝了埃弗顿提供的新合同。

  莫耶斯是现今英超联赛中执教单支球队时间第三长的教练,仅次于弗格森爵士和温格,10年如一日的帮助埃弗顿摆脱降级威胁,尽管该队财政极其糟糕,但莫耶斯克服众多困难,把埃弗顿打造成英超上游球队,11年来先后四次杀入欧战赛场,最辉煌的一个赛季当属2004/05赛季,莫耶斯带领埃弗顿力压同城死敌利物浦,以联赛第四的好成绩获得欧冠联赛资格。上赛季,莫耶斯带领埃弗顿所获的英超名次再度在利物浦之上,按照本赛季的英超走势来看,埃弗顿要有历史性的突破,英超史上连续两次英超排名力压利物浦。

  大多数媒体爆料称莫耶斯入驻老特拉福德,但英国媒体《每日邮报》与《卫报》以及《每日电讯报》的消息还是有所不同的,称弗格森爵士今夏不会退休,莫耶斯将成为他的助手,担任助理教练,成为曼联教练组的2号人物,其目的是弗格森爵士培养莫耶斯,让埃弗顿主教练在曼联有一年的过渡期,避免曼联俱乐部发生大的震荡。《每日邮报》甚至刊登了一张弗格森爵士与莫耶斯均穿着曼联训练服的效果图,称埃弗顿主教练今夏入驻老特拉福德,他将成为曼联队二号、未来的绝对一号。

  (搜狐体育 小托)

《每日邮报》截屏
《每日邮报》截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