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东部第二轮热火VS公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皇热盼热火射手开火 韦德:输过首战懂得调整

2013年05月08日08: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cific
热火0-1公牛 詹姆斯挑战诺阿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5月8日消息,热火和公牛今天都在积极备战季后赛第二场比赛,对于热火来说,这是一场输不起的比赛,韦德表示热火之前也输过首战,球队懂得如何调整,而詹姆斯则认为最重要的是球队赢球的信心,他寄望热火的射手们能在接下来的系列赛中开火。

  “我们已经好久没有输球了,所以在季后赛主场处理输球,还是有很大的不同。”韦德在接受采访时说道,“这和我们最近的立场有一些不同,但我们之前也碰到过类似的事情,我们也输过比赛,输过系列赛的第一场,我们知道如何做出调整。”

  “这不是取决于系列赛的进攻和防守,而且取决于对整个系列赛胜利的决心,对于两支球队来说都是如此……我们希望我们的射手能开火,他们会得到机会的,因为我们会找到传球机会,我们对他们有绝对的信心。”詹姆斯说道,“我们必须投身到战斗中。”

  “我们依然有机会赢得比赛,不管我在下半场的表现怎么样。”詹姆斯回顾了第一场比赛,“我们在防守端有几次缺失,我们知道我们能搞定这一切。另外,我们没能像平时那样把该投进的球投进,我只是认为我们在下半场没有展现出应有的效率。”

  “当你每次在季后赛中输球的时候,就会觉得这是全世界最可怕的事情……你会感觉到恐怖。”韦德表示,“你在那样的夜晚会很不好受,你醒来会觉得这太糟糕了,然后你必须从选中吸取教训,忘记这一切,这就是我们每次要做的。”

  “我们并不因此而满足。”公牛中锋乔金-诺阿说道,“我们在过去几场比赛取得了重大胜利,但我们不会而沾沾自喜,我们会继续保持饥饿感,做出调整让球队打得更好。”

  “季后赛就是一面镜子,能看出你是怎样的球员。”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表示,“不管是输球还是赢球,我们已经输掉了第一场,我们必须想尽办法,拿下第二场,这就是我们要做的,明天我们必须打出一场更努力更团结的比赛。”

  “现在我们已经无路可退,所以我们必须反弹。我们是赛季的头号种子,当想到需要做出某种改变的时候是很羞耻的。如果我们做出了太多的改变,也许还会继续输球,我们只是要打出自己的比赛就行。”波什说道。

  (搜狐体育 pacific)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