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冲千胜佩佩落选 C罗破200球大关阻巴萨夺冠

2013年05月08日09: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若致远

  北京时间5月9日凌晨3点30分,2012-2013赛季西甲联赛第36轮一场焦点之战提前打响,卫冕冠军皇家马德里主场迎战马拉加。穆里尼奥已经公布了本场比赛19人大名单,拉莫斯、阿韦罗亚、马塞洛因伤落选,佩佩因为犯上批评狂人而遭到封杀落选大名单,赫迪拉也没有得到穆帅的召唤,B队队长纳乔携小将法比尼奥入选。

  由于皇马要为国王杯决赛让路,所以西班牙足协将本场比赛安排在本周中进行。在西甲历史上,两队共63次,皇马39胜14平10负,进129球失66球占据绝对上风。而在主场,皇马的成绩为31战25胜6平,进73球失19球,在伯纳乌,马拉加还从未尝到过胜利的滋味。不过双方本赛季首回合交手,皇马客场2-3告负,圣克鲁斯梅开二度,伊斯科和本泽马分别打进1球,桑切斯自摆乌龙。

  几天前,佩佩公然反水批评穆帅,自己的嫡系公开批评自己这是穆帅所不能容忍的,而且皇马铁卫还准备好了进球庆祝的动作来羞辱狂人。果然本轮比赛,西媒爆出了佩佩坐板凳的消息,而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也亲承后防线将由纳乔、科恩特朗、瓦拉内和阿尔比奥尔组成,佩佩甚至落选本轮比赛大名单。而关于卡西,穆帅也在发布会上坦言只要他在,皇马首发门将就会是迭戈-洛佩斯。而正是总第17轮联赛开始,卡西逐步被穆帅废黜,当轮比赛阿丹代替队长首发引起轩然大波,但最终事实证明阿丹仅仅是扮演了穆帅的棋子而已。

  虽然马拉加止步欧冠1/4决赛,但从过程来看,佩莱格里尼的球队给多特蒙德制造的麻烦远远多余皇马。而皇马本赛季主场28场正式比赛保持不败,在剩余的5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分别有本轮面对马拉加,第38轮面对奥萨苏纳以及国王杯决赛面对马德里竞技。奥萨苏纳在客场难以对皇马构成威胁,而国王杯决赛面对马竞,皇马将派上全主力倾巢而出,考虑到本赛季皇马双杀床单军团,马竞也很难打破皇马的主场不败金身。惟独本场比赛,皇马后防线几乎是半主力出战,马拉加也是目前最有希望在伯纳乌全取3分的球队。

  而皇马本场比赛如果不胜马拉加,将提前把巴萨送上联赛冠军的宝座。目前比赛还剩下4轮,皇马落后巴萨11分,如果本场穆里尼奥不能全取3分,皇马在余下3轮追至少11分,在数学上完全不成立。如果皇马本场比赛取胜,俱乐部将拿到联赛主场第1000场胜利,在西甲历史上,皇马主场成绩为999胜118平116负。

  无论皇马本场比赛在中前场是否全主力出战,C罗首发应该不是什么意外。上轮联赛对阵巴拉多利德,C罗梅开二度,在皇马的正式比赛总进球数已经达到199粒,本场比赛只要CR7再进1球,他就迈入皇马进球200粒的大关。而帮助C罗完成这一任务最适合的搭档非厄齐尔和迪马利亚莫属,不出意外,狂人将会派上至少一人来辅佐C罗的百球大业。

  (搜狐体育 明若致远)

  附:皇马19人大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迭戈-洛佩斯、阿丹

  后卫:瓦拉内、阿尔比奥尔、科恩特朗、卡瓦略、纳乔、法比尼奥

  中场:哈维-阿隆索、埃辛、莫德里奇、卡卡、厄齐尔、卡列洪、迪马利亚

  前锋: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本泽马、伊瓜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