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8轮 > 武汉卓尔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伤病外援:什么叫水货? 进球就是最好还击

2013年05月08日09:21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抬起,放下,再抬起,再放下,达迪紧皱着的眉头,一直没有松开过,看得出来,每做一次这样的动作,他的左脚脚踝,都在承受着巨大的伤痛。“已经三天了,情况还没有一点好转,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重新回到训练场上。”坐在场边,申花前锋一边大口喝着水,一边看着场上正在训练的申花队友,眼神中全是无奈:“除了祈祷,我现在能做的,也只有等待了。

  本报记者 李冰

  东方体育:感觉你的伤好像更严重了。

  达迪:是啊,从武汉回来之后,原本以为休息一个晚上,应该就没什么问题了,但是第二天醒过来,感觉脚踝那个地方更疼了,连走路都受影响,脚跟甚至不敢放到地上。队里的医生也给我做了检查,但情况好像并不乐观,虽然问题不是很大,但现在左脚根本不敢发力,一动就疼,这两天也没有参加正常训练。

  东方体育:与武汉队的比赛,你打进了非常重要的两个球,在状态开始回升的时候受伤,不管对球队还是你自己,都是很大的损失。

  达迪:但是我又能怎么办呢?这种东西急又急不来,只能慢慢恢复。诚实地讲,随着我现在上场时间的增加,感觉自己无论从身体还是竞技状态,都比刚来的时候好了很多,与队友的配合也开始多了起来。你知道,我是那种喜欢跟队友进行配合的前锋,当然我也不会惧怕跟对手单打独斗。

  东方体育:说到配合,现在的队友当中,谁是跟你最“来电”的?

  达迪:菲拉斯,在我进的球当中,有好几个都是他传的,我想可能这是因为我们都说英语的缘故吧,场上场下的交流也多一些,能够形成一些默契。其实除了菲拉斯,我跟其他队员的关系也都不错,像吉奥和帕托,还有徐亮和小曹,因为我们在场上的位置都比较靠前,相互之间的传球接应更多一些。

  东方体育:你现在跟菲拉斯一样,是申花队内的最佳射手,但是你知道吗,在你刚到申花的时候,不少人都认为你是水货。

  达迪:什么叫水货?

  东方体育:就是说你不是一个称职的前锋,派不上什么用场,只是过来凑数的,因为在你之前,申花队的前锋是德罗巴和阿内尔卡。

  达迪:那么我想进球应该就是对他们最好的还击。其实我不会因为这些生气,毕竟他们之前没有看过我踢球,也不是什么大牌,但是对一名前锋来讲,进球才是最重要的,至少到目前为止,我觉得自己做得还不错。德罗巴是一名伟大的球员,我相信每个前锋都梦想着能够像他那样踢球,但是只有一个德罗巴,就像只有一个梅西和C罗一样,跟他们进行比较是没有意义的,总不能说除了德罗巴,其他的前锋都是水货吧?

  东方体育:在申花队现在的进攻体系当中,你作为锋线上的高点,正在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如果你不能在与广州恒大队的比赛中出场的话,球队的进攻也会受到影响。

  达迪:就算我上不了场,教练也会找到合适的打法,但是作为我来讲,肯定希望能够在与冠军球队的较量中上场,因为我是一个喜欢面对挑战的人,但是如果脚好不了的话,我也没有办法。现在,我的家人和我一道,每天都在祈祷,希望我的伤能够尽快好转,刚才菲拉斯还在跟我说,加油,兄弟,只是最后的结果如何,我真的不知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