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东部第二轮尼克斯VS步行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东尼32分领纽约30-2高潮 胜步行者大比分1-1

2013年05月08日09: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尼克斯1-1步行者 安东尼发威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2013年5月8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尼克斯在第三节后半段轰出10-2的攻击波,在第四节初则打出20-0的一波流,两波高潮合计达到了30-2,直接将比赛打入垃圾时间,最终主场以105-79的比分大胜步行者,系列赛总比分变为1-1。安东尼全场拿下32分9个篮板球。

  全场的具体比分是:20-29、22-18、24-25、13-33(步行者在前)。步行者的乔治拿下20分,希伯特6分12个篮板球4次封盖,韦斯特13分,乔治-希尔12分7次助攻,史蒂芬森9分。尼克斯除了安东尼之外,香珀特拿下15分6个篮板球,费尔顿14分,普里吉奥尼10分,替补席上的JR-史密斯8分,但命中率15投3中,马丁10分。

  步行者单节7次失误

  普里吉奥尼和费尔顿两大后卫各得2分,甜瓜两罚全中,尼克斯6-0领先开局。希尔和乔治两个人联手追到6-8,香珀特命中三分球,随后希尔先是命中一个三分球,接着上篮得手,比分变成了11平。费尔顿助攻安东尼跳投,安东尼助攻费尔顿命中三分,尼克斯7-0之后再度拉开。乔治命中三分紧追不舍,步行者18-22进入最后三分钟。安东尼又一次跳投得手,史密斯也命中了三分球,纽约将分差拉开到了9分。最终尼克斯以29-20领先结束了首节比赛。安东尼8分2次助攻,步行者单节7次失误。

  香珀特暴扣乔治砍15分

  马丁跳投将分差扩大为两位数,步行者连得4分追近,尼克斯再得4分又一次拉开。步行者换上主力,史蒂芬森暴扣,香珀特回敬了一个更加霸气的前场篮板补扣,接着香珀特反身上篮命中,尼克斯39-28继续领先。韦斯特和奥古斯汀带领着步行者一口气连得6分,老马丁关键时刻挺身而出连得4分,尼克斯回敬一波更凶猛的8-0高潮,以47-34领先13分。韦斯特勾手命中,乔治暴扣后又加上一个三分球,步行者同样打出8-0的高潮,最终以42-47落后尼克斯进入到中场休息。乔治半场砍下15分。

  甜瓜暴扣打2+1止血

  安东尼暴扣,希伯特补篮带领步行者追到47-49。香珀特上篮稍稳局势,但是随后史蒂芬森和乔治的上篮也纷纷命中,步行者紧追不舍。安东尼跳投拿下本场第14分,韦斯特打出2+1,步行者54-55仅仅落后1分。步行者继续紧追,先是追成58平,随后以64-62反超。关键时刻甜瓜站了出来,一口气连得5分,其中包括一个暴扣的2+1。费尔顿送出助攻,马丁空接暴扣得手,尼克斯69-64再度领先5分。韦斯特两罚全中,尼克斯再得3分,最终以72-66领先进入到了末节,甜瓜21分,乔治20分。

  尼克斯一波流摧垮对手

  普里吉奥尼连得5分,步行者急忙喊出暂停,但是之后他们还是无法打破尼克斯的强悍防守,安东尼又是连得5分,尼克斯82-66领先达到了16分。步行者再次暂停依然效果全无,钱德勒补扣,安东尼先是2+1随后打三分,步行者则在前六分钟没有得分,在66-90落后24分的情况下换上替补表示认输。钱德勒暴扣,这波高潮达到20-0,随后尼克斯也换上替补。汉斯布鲁罚球终于打破这超过7分钟的得分荒。双方的替补打完了剩余的时间,最终尼克斯105-79取得了一场大胜。

  步行者首发阵容:希伯特、韦斯特、保罗-乔治、史蒂芬森、乔治-希尔;

  尼克斯首发阵容:泰森-钱德勒、安东尼、香珀特、费尔顿、普里吉奥尼。

  (搜狐体育:少东)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