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8轮 > 青岛中能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传首败是为把兄弟做默契球 张外龙:没必要解释

2013年05月08日21: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东商报

  齐鲁德比将在下周二打响,而泰山队和青岛中能却迎来了截然不同的备战氛围。泰山队这边在客场凯旋而归之后,球队上下气氛轻松,主帅安蒂奇更是给队员们放假调整;而青岛中能则有些不安生,特别是对于主帅张外龙来说,近两天与杭州绿城的“默契球”之说令他格外的郁闷。

  青岛中能在本赛季扮演了黑马的角色,联赛7轮保持不败,令人惊讶。不过这良好的势头,在上周进行的第8轮比赛戛然而止,主场对阵杭州绿城的比赛,青岛中能0:1败给对手,迎来了本赛季的首场失利,不过与这场失利相伴的,还有外界对于主帅张外龙的质疑,有文章称,张外龙与冈田是“把兄弟”,因此这场比赛存在打“默契球”的可能,尤其是几次换人,更是将矛头直指主帅张外龙。

  一场失利,伴随而来的是外界种种猜测,而青杭之战张外龙遭到质疑的原因,无非是其在某些位置上的用人,以及下半场的两次换人上;其中,尤以放弃权磊首发,以及穆拉德的换上又换下,最遭人诟病。种种这些,使得青岛中能俱乐部也开始重视起来,俱乐部常务副总谭旭甚至让张外龙针对这场比赛写出书面的总结,对于比赛过程中所发生的一切做出解释,而在昨天下午接受记者采访时,谭旭再次表示了对于与杭州的比赛不满意的态度,话语中也是更多的质疑,“那场比赛从过程到结果都不是特别满意,比赛结束后可能有各方面的声音,对这场比赛有一些质疑。这两天跟主教练和队员都进行了沟通,这场比赛虽然已经过去了,但应该认真总结; 现在要从自身找原因,总结上一场失败的教训,然后积极调整心态,迎战对鲁能的这场德比之战。”

  尽管目前的情况对于张外龙非常不利,但是这并没有影响到他备战与泰山队的比赛,这两天,张外龙带领球队紧张备战,只计划在周四给队员们放假一天休息。而对于外界“默契球”的质疑,张外龙则坚持自己的原则:不作解释。“球队在联赛中的输赢都是很正常的,即便恒大、鲁能这样的球队也不能保证一直不输球。现在我们队的情况不错,刘健复出了,权磊的伤也好了,队员们的状态都不错;作为主帅,没有必要对外解释这些事,包括我的换人等等,这都是主教练范围内的事情。”对于张外龙来说,齐鲁德比将非常关键,如果客征济南不能取得理想成绩,韩国人的境遇有可能更加不乐观。记者曹红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