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世锦赛|2013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2013斯诺克世锦赛诸强争霸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复出为给交儿子学费 直言给钱就去中国参赛

2013年05月08日09:35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天才就是要让人爱恨交加

  见习记者唐浩杰综合报道 昨天凌晨,斯诺克今年分量最重的赛事斯诺克世锦赛在英国谢菲尔德克鲁斯堡剧院谢幕,奥沙利文在决赛中,以总比分18∶12轻松击败霍金斯成功卫冕,第五次获得世锦赛冠军。“火箭”不仅没有受宣布“退役”休战一年的影响,反而一举结束了近16年来世锦赛无人卫冕的历史。在他才华横溢的背后,是放荡不羁的独特个性,这样一个集天才和痞子于一身的人,让人又爱又恨。

  奥沙利文卫冕世锦赛后,网上流传着这样一幅漫画。决赛中的对手霍金斯气喘吁吁地爬到了山顶,却发现奥沙利文从容淡定地站在更高处的一朵云上这是天才和普通人的差别。奥沙利文就是斯诺克天才。

  不过这个天才,也有让人费解的举动:斯诺克世锦赛半决赛,特鲁姆普与奥沙利文激战正酣时,特鲁姆普正在击球,坐在椅子上的奥沙利文用他的球杆在两腿之间摩擦,显然这不符合斯诺克的比赛礼仪。女裁判塔布对这一她认为的“下流动作”给予了警告。奥沙利文的劣迹远不止这些:打架、吸毒、调戏女裁判,曾在上海大师赛新闻发布会上吞云吐雾,和朋友讲着黄色笑话,完全不顾对着他的长枪短炮……这些劣行让奥沙利文的斯诺克生涯充满了争议,但人们很快因为他的天赋而原谅了他。原因只有一个,大家都希望再欣赏奥沙利文在台球场上的精彩表演。只可惜,“火箭”昨天又一次说要离开他放荡不羁的行事方式再次惹来争议。

  昨天夺冠的一瞬间火箭享受着全场球迷为他送上的掌声,但掌声过后,平静下来的火箭再一次语出惊人,“我真不知道未来会怎样,也许到今年12月的时候,我会做出决定!”即便是获得了冠军,但奥沙利文依旧情绪不高,毫无激动可言。他坦言自己这次复出打世锦赛,是为了给孩子交学费,而明年他不会再来打斯诺克世锦赛,不过会打一些小比赛。他说,“实际上在我离开的这一年里,我并不是很想念斯诺克。”

  奥沙利文并非对斯诺克没有感情,只是不受束缚才是奥沙利文最向往的生活,而职业斯诺克的规矩让他感到厌烦。好在,他至少还会为奖金而战,下赛季奥沙利文来中国参赛会是个不错的选择,“有人付钱邀请我,我才有可能去。”奥沙利文非常直白地说。

  火箭也是一个耐不住寂寞的人,尽管嘴上表示并不想念斯诺克,但所有人都清楚,重拾球杆的他才是一个真正的奥沙利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