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苏迪曼杯羽毛球赛|2013苏迪曼杯 > 国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永波解读苏杯初报名单 不排除林丹成超级替补

2013年05月08日09: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坏男孩

  北京时间2013年5月8日,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公布了今年出征苏迪曼杯的20人大名单。在这份名单中,林丹并未出现。不过李永波表示,这份名单仅仅是初报的名单,教练员们会根据近期队员的训练和比赛状态进行综合考察,继而确定最终的参赛名单,而林丹也可能搭上苏杯的末班车。

  李永波谈到:“今年的苏迪曼杯比赛中,队伍可能会派出18人的阵容前往吉隆坡。虽然林丹并未在初报名单之列,但是不排除在三位男单(谌龙、杜鹏宇、王睁茗)状态均不佳的情况下,临时抽调林丹前往吉隆坡参赛的可能性,因为在此之前,队里已经给林丹报名参赛。只是在第一批走的队员里,林丹不会前往吉隆坡,而是继续留在北京训练。这样,尽管林丹不在此次的20人大名单之中,但依然可能会做为‘超级替补’出战”。

  接下来,李永波又透露了今年苏杯的初报名单阵容,男单主力是谌龙、杜鹏宇和王睁茗,女单派出的是李雪芮、王仪涵和王适娴。男双由蔡赟傅海峰携手邱子瀚刘小龙和洪炜柴飚,女双是于洋王晓理、田卿赵芸蕾和马晋汤金华,同时赵芸蕾和马晋又兼项混双,分别搭档张楠和徐晨。

  苏迪曼杯是五场三胜制混合团体赛,而男单历来又是关注度最多的项目,不管五场比赛的顺序如何调整,男单比赛肯定会在前三场进行,也就是说男单选手一定会获得上场机会。至于是林丹意外参赛,还是谌龙首挑大梁,以及万众瞩目的林李大战能否上演,答案届时自会揭晓。

  2013年第13届苏迪曼杯将于本月19~26日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的布特拉体育馆举行。

  (搜狐体育 坏男孩)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