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西部第二轮马刺VS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吉诺比利准绝杀马刺胜勇士 疯狂女球迷忘我尖叫

2013年05月08日09:53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昨天这场球,勇士的球员打得非常努力,很多时候马刺的球员只能在篮下目送对手得分。
昨天这场球,勇士的球员打得非常努力,很多时候马刺的球员只能在篮下目送对手得分。

  看球就是要看得惊声尖叫

  记者殷佩琴综合报道 两个加时赛,3小时40分钟,马刺在这场“马拉松鏖战”中以129∶127险胜勇士,西部半决赛1∶0领先对手。光看赛时和比分,足以想象出比赛过程的跌宕起伏,第三节一度落后18分、邓肯第四节又因身体原因返回更衣室接受检查,眼看大势已去的马刺一点点把坑填平,依靠吉诺比利的准绝杀赢下比赛。看了整场直播的球迷直呼:“速效救心丸已经不顶用了,得上九转回魂丹!”

  西部半决赛对阵刚决出时,专家们都看好经验丰富的马刺能把年轻的勇士轻松“办”了,但勇士在这第一场的表现却把所有人都吓得不轻。库里第三节连续命中三分球,单节独得22分,勇士90∶72领先马刺18分。其实从下半场开始,马刺球迷已经不淡定了,有一位坐在TNT现场解说席旁边的女球迷,马刺和勇士几乎每一次出手,她都要尖叫:勇士投篮前,她尖叫试图影响其命中率;马刺进攻,她则用尖叫的方式替其加油,球进或者不进,她都继续忘我尖叫着。

  第三节直到两个加时赛结束,女球迷的尖叫声通过TNT的话筒传播到了全美球迷的耳朵里,赛后,这位女球迷的光荣事迹一下子成了推特上的热门搜索词,还有人专门把她的尖叫声录下来放到YOUTOBE网站上,网友点评道:“她这是在参加贾斯丁·比伯的演唱会吗?一个体育迷怎么会这么疯狂?幸好马刺最后赢了,不然我们可怎么向自己的耳朵交代。”

  从球迷的疯狂程度不难看出这场比赛的精彩程度。终场前3.4秒,马刺还以126∶127落后1分,那个老到秃顶的“妖刀”吉诺比利三分线外出手,手起刀落,热闹了一场的勇士一下子被打蒙了,就在30多秒钟之前,正是吉诺比利的三分外匆忙出手才送给了勇士反击的机会。从差点被绝杀到反绝杀,事实证明,姜还是老的辣。AT&T球馆爆棚,马刺将士欢呼雀跃,而球场的另一端,勇士球员径直走回更衣室,煮熟的鸭子飞了,失望和郁闷写在每一名球员的脸上。那位“尖叫女生”的尖叫分贝也在此时升至最高值,马刺球迷可能因为她的忠诚谅解她,想想勇士球迷,估计拿胶布把她嘴封上的狠心都有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