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主帅弗格森退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天塌!土崩瓦解 弗爵退休后鲁尼亲承投拜仁

2013年05月08日10: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曼联真的天塌了,一线队土崩瓦解在即!按照英国媒体《每日电讯报》的消息称,弗格森爵士今夏退休、其弟弟、曼联首席球探马丁辞职、曼联俱乐部主席大卫-吉尔离职前往英足总内部任职,其实这还不算完,英国另一家报纸《镜报》爆料,由于本赛季在队内没有受到重用,曼联头牌鲁尼决定离开老特拉福德,至于下家,那便是瓜迪奥拉准备接手的球队——拜仁慕尼黑!该报指出,鲁尼在弗格森爵士手下越来越不重要,这令小胖非常沮丧,据悉鲁尼已经私下告诉队友,他希望在今夏加盟拜仁慕尼黑。

  英国媒体《镜报》称,鲁尼的转会费比此前舰队街披露的数码稍高,小胖将以3000万英镑的价格加盟拜仁慕尼黑,这个价码与当初曼联从埃弗顿签下鲁尼的时候基本保持一致。毫无疑问,在弗格森爵士爆出退休消息之后,鲁尼又传出亲承加盟拜仁慕尼黑,一时间曼联俱乐部成为世界足坛最动荡的顶级豪门。与此同时,《镜报》还披露,曼联打算用现金+球员的方式收购马尔基西奥,弗格森爵士将他视为斯科尔斯最佳接班人。现年27岁的马尔基西奥是尤文图斯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球员,见证斑马军团起起伏伏。

  马尔基西奥在尤文图斯降入乙级联赛后升至一线队,随队一起重新杀入意甲,之后短暂租借至那不勒斯一个赛季后,2008/09赛季开始坐稳尤文图斯主力位置,并成为孔蒂带领球队重新崛起的关键球员。上赛季马尔基西奥出场39次,攻入10球助攻4次,帮助尤文图斯全年保持不败且夺得意甲联赛冠军,本赛季他出场39次攻入8球助攻7次,帮助尤文图斯成功卫冕意甲联赛冠军。英国媒体《镜报》称,尤文图斯对纳尼有意,曼联借此机会求购马尔西尼奥,原因用2000万英镑+纳尼的方式签下意大利中场。

  尽管弗格森爵士有可能今夏退休,但接班人肯定按照他的思路走,按照苏格兰人的想法,曼联今夏将会签下一名中场、一名前锋和一名边锋,中场和前锋基本就是那几个人,譬如马尔基西奥、比达尔、武齐尼奇以及莱万多夫斯基等,至于边锋,英国媒体《地铁报》披露,曼联打算引进迪玛利亚,阿根廷球员可能随着伯纳乌的动荡离开。对于曼联有利的是,该报称,皇马已经打算将迪玛利亚挂牌出售,弗格森爵士的球队可以用一个低于市值的价格签下阿根廷球员。

  (搜狐体育 十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