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世锦赛|2013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2013斯诺克世锦赛诸强争霸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沙利文5次捧杯称没有感觉 为孩子学费才复出

2013年05月08日10:59
来源:龙虎网-东方卫报

  他们说,在“他”手中,斯诺克这项人类最难的运动变得荒谬地简单;

  他们说,“他”是他们所遇到过的最具天赋的斯诺克选手;

  他们说,“他”身上拥有的,其实已经不是什么球技,而是妖术,一种令凡夫俗子望尘莫及的魔幻力量;

  他们还说,斯诺克有两个阶层,一个是“他”,另外一个是除了“他”之外的所有人。

  可他却说,他从不是一个明星,也不是传说,更不是圣人。他只是利用自己的天赋来换取他所想得到的东西,这一次是为了孩子的学费。

  本报记者 瞿俊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38岁的奥沙利文在斯诺克世锦赛决赛中18:12力擒黑马霍金斯,第五次在圣克鲁斯堡捧杯。

  脸上没欣喜,一整年缺席排名赛,只参加过三四场商业比赛,奥沙利文只是淡淡地说,“没什么特别的感觉。”

  明年是否还会见到“火箭”?奥沙利文摇着头,这很难说,他也不知道。中国球迷会不会等来奥沙利文?奥沙利文毫不避讳地说,“除非他们给钱,否则不去。”

  这些回答不太中听,但这才是奥沙利文。为了钱,为了给自己的孩子交学费,奥沙利文在赞助商的鼓动下出现在世锦赛赛场上,“我有很多房产,但孩子们读书需要支付现金。”奥沙利文毫不掩饰的说道。

  很多人都说,只要奥沙利文想,冠军就不会从他的指缝中溜走。这个一整年没有参加积分排名赛的球坛大龄青年六杆过百,成为了史上在单届世界锦标赛决赛完成过百最多的球手。他也是17年来在圣克鲁斯堡卫冕的第一人。

  然而,他已经厌倦了这样的比赛,“也许一切看上去都很轻松,但每次在这里打比赛压力都很大。我不喜欢压力太大的比赛,所以我并不享受这其中的过程。”在之前的比赛中,奥沙利文也不止一次表示,如此漫长的赛程,他脑子里不止一次出现过想放弃的念头。而世锦赛后,奥沙利文又将球杆高高挂起。

  “12月份的时候,或许我会作决定是否参加明年的世锦赛。”在拿到25万英镑的奖金后,奥沙利文又给外界留下了期待,而所有人都期待这位放荡不羁的斯诺克天才能超越7次夺得世锦赛冠军的亨德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