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文大清洗锋线七将恐全离队 谁还记得皮耶罗?

2013年05月08日10: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提前三轮卫冕意甲联赛冠军之后,尤文已经将工作的重点从球场转移到转会市场。略伦特将在今夏自由转会而来,除此之外,尤文还至少会引进一名世界级中锋,这也意味着尤文前锋线的竞争将越发激烈,《罗马体育报》认为,尤文阵中的七大射手,很可能一个不留,全部遭到清洗。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意甲新闻>>

  尤文拥有意甲最庞大的前锋群,但35轮过后,尤文在联赛中的头号得分手却是打进十球的比达尔,前锋没有一个人进球达到两位数,进球最多的武西尼奇只是打进九球。尤文在冠军联赛中被拜仁挡在四强大门之外,拜仁已经官方宣布今夏将斥资3700万欧元引进格策,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刺激了尤文。

  孔蒂一直在给马洛塔施压,希望尤文能够尽快在转会市场上搞定一名世界级中锋,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孔蒂甚至半开玩笑的称:“伊布和伊瓜因?你们说的这些前锋,其实我都想要。”在《罗马体育报》看来,尤文在引援之前,首先要做的工作就是清洗,只有先将阵中的前锋送走,才会为其他人腾出位置和薪水空间。

  首当其冲将被尤文清洗的是亚昆塔,2006年世界杯冠军队成员本赛季一分钟都没有踢,却白领了一年工资。亚昆塔的合同今年夏天就将到期,经纪人正在为其联系下家。阿内尔卡的合同也将在今年夏天到期,现在看来,马洛塔当初引进阿内尔卡,只是想给尤文球迷以及孔蒂一个“交待”,法国人在孔蒂的战术体系中,完全找不到自己的位置。另外一名前锋本特纳是以租借形式加盟尤文,今年夏天将重回阿森纳。

  亚昆塔、阿内尔卡、本特纳,这三名前锋的离开,只能给尤文省下一笔薪水支出,不会换来转会费。尤文既然已经明确马尔基西奥和比达尔是非卖品,那么要想筹集引进伊布、伊瓜因的资金,只能打其他前锋的主意。武西尼奇已经收到了曼联的邀请,弗格森愿意向尤文支付2000万欧元转会费,比当初尤文引进时花费的1500万欧元高出500万欧元。

  夸利亚雷拉和马特里也是转会市场上的抢手货,佛罗伦萨对夸利亚雷拉很感兴趣,尤文此前曾经将用夸利亚雷拉作为交换的筹码引进约维蒂奇。马特里的下家可能会是那不勒斯,卡瓦尼今夏离开意甲的可能性非常大,那不勒斯正在寻找乌拉圭前锋的替身。未来比较难确定的是乔文科,乔文科出自尤文青训营,对尤文有很深的感情,但在尤文阵中,乔文科无法得到稳定的出场时间,距离2014年世界杯越来越近,乔文科需要更多的出场机会来保证自己在国家队的位置。

  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米兰、国米去年夏天都进行过大清洗,不过还是有媒体感慨,尤文这样的做法,对于夺冠功臣缺乏尊重。《欧洲体育》就提到,此时此刻,尤文是否已经完全忘记了皮耶罗?澳超联赛已经结束,尤文庆祝夺冠的那一刻,皮耶罗正在自己的家中看电视直播,与昔日的队友共同分享这一喜悦。皮耶罗为尤文效力近20载,是尤文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尤文高层本应该邀请皮耶罗到现场与球队一同庆祝,然而因为与尤文主席阿涅利之间的矛盾,却并没有人向皮耶罗发出邀请。昔日斑马王子的待遇尚且如此,又何况那些刚刚帮助尤文夺得两连冠的球员。

  (搜狐体育 迪亚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