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9轮 > 山东鲁能VS青岛中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能总结失利原因全力战鲁能 德比目标拿分回来

2013年05月08日11:03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主场负于绿城,令中能本赛季的不败金身告破,各种质疑声也随之而来。对于眼前的流言蜚语,中能上下感受到了不小的压力,但他们没有更多的时间来顾及这些。因为,本赛季齐鲁德比的首回合比赛即将在一周后打响。对于岛城球迷来说,这也是整个赛季最重要、最在乎的比赛,生怕球队因为情绪不佳而影响备战。好在,从5月7日下午的训练来看,球队的氛围一切正常,对于客场拿分充满期待,而主教练张外龙也表示,齐鲁德比难度不小,但仍有信心打好比赛。

  总结失利原因,全力备战鲁能

  上周六主场一球负于绿城,中能连续七场的不败金身告破。一场郁闷的失利,加上堪称本赛季球队表现最差的场面,让中能陷入了一片质疑声中。对于这场比赛的过程和结果均感到不满的中能俱乐部高层,也在近日约谈了张外龙,并与其就临场指挥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沟通。

  “外界对这场比赛有一些质疑,我也看了相关的报道。”5月7日下午,中能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谭旭来到训练场,观看了球队的训练,“输一场球没有什么,我们前面七场都保持不败。我们今年的投入和准备很充分,输一场球不是什么大事。”

  谭旭说,出现质疑声,也是提醒大家联赛的残酷性,“这两天,我跟主教练和队员都进行了沟通,也重申了任何人不能凌驾于青岛足球,凌驾于集团的利益之上。这场比赛虽然已经过去了,但对于暴露出来的一些相关问题,应该认真总结。”

  中能之所以对输给绿城特别在意,很重要的一点是因为即将对阵鲁能,担心影响士气,“球迷们也非常关心这场比赛。今天也来看了大家的训练,队员们的状态非常好。现在需要做的就是积极总结,调整心态,迎接对鲁能的这场比赛。”

  不会影响情绪,目标拿分回来

  因为济南奥体中心要承办全国田径比赛,所以鲁能与中能之战被推迟到5月14日晚7时35分进行。这也留给了双方充分的备战时间。

  在5日上午观看完预备队联赛后,张外龙和助手赶往上海观看了上海东亚与辽宁宏运的比赛。6日上午,张外龙返回青岛,下午主力队员进行了恢复性训练。一切都跟以往的节奏相同。从7日的一天两练开始,球队正式进入齐鲁德比的备战期。

  7日下午,除了有伤在身的郭亮和胡俊单独慢跑恢复,其他队员都参加了合练。循环力量训练结束后,球队分了三组打对抗。虽然气氛不像以往那么热闹 ,但队员们还是表现得很积极。“健哥,一会儿办他们,争取两连胜啊 !”和刘健同分在第三组的邹正大声“挑衅”着。

  因为红牌停赛缺席了对绿城一战的刘健,当天的状态特别好,“上一场比赛失利,大家伙多少有点遗憾。但是联赛前期我们打得还是不错的,不能因为一场失利而影响情绪,我们还是会积极备战。下一场比赛是德比,我们就把它当成一场普通的联赛来面对,全力争取客场拿分。”

  上一场比赛,在赛后休息室差点与张外龙爆发冲突的外援莫拉德,也已经与张外龙握手言和,正常参加了训练。

  鲁能有冠军相,我们并不畏惧

  也许是连日奔波的缘故,7日下午出现在训练场上的张外龙看上去有些疲惫。

  对于已经过去的比赛,张外龙不愿意多谈,“输球肯定是有需要总结的地方,这一点我跟俱乐部和队员会沟通。球队在联赛中的输赢都是很正常的,即便恒大、鲁能这样的球队也不能保证一直不输球。”

  在张外龙看来,球队目前的状况还不错,“刘健复出了,权磊的伤也好了,队员们的状态都不错,只有郭亮停赛。在左后卫的位置上,我们有很多选择,宋龙、马磊磊、孙江山等等,还有一周的时间可以来做决定。鲁能的实力非常强大,但我们也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在过去两个赛季中,中能对阵鲁能的战绩是2胜1平1负,其中张外龙率队打的三场比赛未尝败绩:2011赛季,中能主客场双杀鲁能;2012赛季,中能客场1:1与鲁能战平。齐鲁德比,对于张外龙来说,是有心理优势的,“是的,我带队对鲁能的成绩不错。不过鲁能本赛季的状态非常好,实力也很强,还请来了很有水平的大牌教练。鲁能是一支有能力争夺联赛冠军的球队。这场比赛,我们是客场作战,难度肯定非常大。不过,我们也会做好充分的准备,有信心打好比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