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预备队联赛 > 2013中超预备队综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预备队第8轮综述:中能居榜首 邓卓翔替补破门

2013年05月08日11: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北京时间5月7日,2013中超预备队联赛结束了第8轮的争夺。在本轮的比赛中,山东鲁能预备队客场1-1战平上海申鑫预备队,青岛中能预备队2-1小胜杭州绿城预备队,北京国安预备队2-1战胜长春亚泰预备队,接下来为您带来本轮综述。

  上海申鑫预备队1-1山东鲁能预备队

  山东鲁能预备队此役的阵容有所变动,买提江和赵明剑出任边后卫,马塞纳和王刚搭档锋线。第8分钟,山东鲁能预备队获得点球机会,买提江主罚没有打进。半场结束,山东鲁能预备队0-0战平上海申鑫预备队。

  易边再战,山东鲁能预备队加强了进攻。第65分钟,雅伊尔顿率先进球,上海申鑫预备队1-0领先。第70分钟,赵明剑禁区内射门得手,山东鲁能预备队将比分扮成1-1平。第89分钟,小将杨晨远射击中横梁错失绝杀良机。最终,鲁能预备队客场1-1战平申鑫预备队。

  青岛中能预备队2-1杭州绿城预备队

  青岛中能预备队主场迎来杭州绿城预备队的挑战。比赛开始后,青岛中能预备队牢牢占据场上主动。第20分钟,青岛中能预备队角球开出,门前莫拉德高高跃起头球破门,将比分改写为1-0。第36分钟,杭州绿城预备队将比分扳成1-1平。第41分钟,卡里莫夫边路直接吊门,被对方门将没收。上半场比赛临近结束时,卡里莫夫中场断球后横传给快速前插的孙江山,后者禁区内倒地将球传向禁区,对方后卫情急之下用手挡球,裁判果断判罚点球,宋博主罚点球命中帮助青岛中能预备队以2-1领先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68分钟,卡里莫夫大禁区线附近一脚漂亮的扣球晃过对方防守队员后大力射门,可惜被对方门将扑出。最终,青岛中能预备队2-1战胜杭州绿城预备队。

  武汉卓尔预备队3-1上海申花预备队

  本轮武汉卓尔预备队迎来上海申花预备队的挑战。比赛开始后,武汉卓尔队占据主场优势。上半时尾声,姚翰林带球横传,本特利接球禁区抽射,皮球应声入网,武汉卓尔预备队1-0暂时领先进入中场休息。

  易边再战,卓尔预备队前场打出漂亮的进攻配合,姜胜前场带球射门,皮球未能形成威胁。随后武汉队大举进攻,第61分钟,谭斯前场接队员传中,冷静将皮球推进球门,将比分扩大为2-0。第74分钟,申花追回一分,郑凯木门前抓住良机,抽射破门,申花1-2卓尔。第80分钟,谭斯破门为卓尔队锁定胜局,3-1暂时领先申花。最终,武汉卓尔预备队凭借本特利和谭斯的进球3-1战胜上海申花预备队。

  北京国安预备队2-1长春亚泰预备队

  今天国安预备队派出了全部替补球员,克里梅茨由于回国办理护照,并没有参加比赛。刚开场8分钟,亚泰就率先破门,将比分改写为1-0。随后国安大举反攻,不过并没有获得太多机会。易边再战,国安继续加强进攻希望能扳平比分。第58分钟,徐武在禁区内被扳倒,裁判果断判罚点球,李提香操刀命中,国安1-1扳平比分。补时阶段,王皓破门,最终国安预备队2-1绝杀亚泰预备队。

  广州恒大预备队3-2天津泰达预备队

  本轮广州恒大预备队迎来天津泰达预备队的挑战。恒大预备队方面,方镜淇出任门将,唐徳超等人坐镇后防线。比赛开始后,双方迅速进入状态。在预备队比赛上一胜难求的天津泰达队进攻时明显信心不足。因此,凭借着叶伟超的帽子戏法,恒大预备队最终3-2战胜天津泰达预备队。

  贵州人和预备队2-0大连阿尔滨预备队

  本轮贵州人和预备队迎来大连阿尔滨预备队的挑战。大连阿尔滨方面,,吕鹏再度出战。比赛开始后,贵州人和预备队便占据了主动地位,不断朝着阿尔滨队的腹地发起进攻,最终,经过全场的鏖战,凭借着范云龙和陈杰的进球,贵州人和预备队2-0战胜大连阿尔滨预备队。

  江苏舜天预备队3-1广州富力预备队

  本轮江苏舜天预备队迎来广州富力预备队的挑战,比赛开始后,双方迅速进入状态,随着比赛的深入,江苏舜天预备队逐渐占据了上风,而广州富力预备队则显得有些招架不住。值得一提的是,邓卓翔在下半场替补登场并且打入一球。最终,经过全场的鏖战,凭借着戈伟、克里维茨和邓卓翔的破门,江苏舜天预备队3-1战胜广州富力预备队。

  上海上港预备队4-1辽宁宏运预备队

  本轮上海上港预备队迎来辽宁宏运预备队的挑战。比赛开始后,由于雨势较大,因此给双方都形成了一定的影响。不过,随着比赛的深入,主场作战的上海上港预备队找到了感觉,最终上海上港预备队4-1战胜辽宁宏运预备队。(搜狐体育 大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