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LPGA“最佳表现奖” 曾雅妮刘易斯朴仁妃被提名

2013年05月08日11: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肯尼-辛吉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消息,LPGA巡回赛官网公布了获得今年二月份到四月份的“起亚最佳表现奖”的球员,曾雅妮、斯泰西-刘易斯和朴仁妃分别当选。三位名将将在年底共同竞逐2013年“年度起亚最佳表现奖”。

  曾雅妮在二月份虽然没有获得冠军,但是在本田LPGA泰国赛的决赛轮有十分惊艳的表现,当时两位赛事冠军兼卫冕冠军在决赛轮中打出了平球场纪录的63杆(-9),最终以低于标准杆10杆的总成绩获得了赛事的并列第三名,并且也保住了当时世界第一的位置。

  “很高兴被提名为二月份的‘起亚最佳表现奖’员”,曾雅妮说,“那是我今年打出过的最好一轮比赛,我在泰国拥有美好的回忆。很高兴自己可以在决赛轮中打出63杆,并且回到领先榜的前列”。

  在先后赢得了汇丰女子冠军赛(3月3号)和LPGA创始者杯(3月17号)之后,美国名将斯泰西-刘易斯取代了曾雅妮,首次登上了世界第一的宝座。

  刘易斯在新加坡进行的汇丰女子冠军赛决赛轮最后一洞保帕,以一杆优势击败了韩国人崔罗莲,赢得本赛季的首个冠军头衔。而在美国凤凰城进行的LPGA创始者杯上,她又在决赛轮中打出64杆的佳绩,以三杆优势力压卫冕冠军宫里蓝夺冠。同时她也保送自己成为了历史上第二位荣登世界第一宝座的美国人。

  刘易斯说,“很开心自己在三月份能有这样的表现,我保证以后还要继续努力,这将不会是我最后自己获得提名。”

  韩国人朴仁妃当之无愧地成为四月份的最佳。她在纳比斯科锦标赛(4月7号)上夺得了职业生涯第二座大满贯赛事的冠军,并且在4月15号首度登顶世界第一。随后朴仁妃又在4月28号赢得了北德克萨斯大奖赛的冠军。

  朴仁妃在年度最佳球员的竞赛榜上领跑,并且在LPGA奖金王和维拉奖(年度平均最低杆数奖)的排名榜上也同时排名第一。另外朴仁妃还在平均推杆数(1.707推),最多低于标准杆的轮数(23轮)和赛季六字头杆数(15轮)等多个数据获得领先。

  在本赛季结束之后,三位获得提名的球手将和其他月份的提名球手一起角逐“年度起亚最佳表现奖”,去年这项大奖的得主是朴仁妃。

  (搜狐体育 肯尼-辛吉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