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8轮 > 贵州人和VS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尔滨放弃对主裁申诉 李明:输球先找自身原因

2013年05月08日12:15
来源:大连日报

  本报记者杨大伟

  在客场输给贵州人和队后,大连阿尔滨俱乐部赛后就裁判在比赛中漏判了阿尔滨队两个点球准备向中国足协申诉。不过,考虑到比赛结果已无法更改,阿尔滨俱乐部昨日决定放弃申诉,球队代理主教练李明表示:“虽然从客观上来说,裁判的点球漏判影响了比赛结果,但球队输球要首先从自身查找原因,然后通过科学有效的训练来调整自身的状态。”

  在对人和队的比赛中,当值裁判的几次错判、误判、漏判直接影响到了比赛的进程及有可能改变比赛结果,特别是阿尔滨队的两个点球被漏判。赛后,阿尔滨俱乐部在第一时间与中国足协进行了沟通,将比赛视频交给了中国足协,并做了情况说明。“希望今后的联赛中能够减少这种错判和漏判,保证联赛水平,提升联赛质量。”李明强调说。

  为了备战本周末主场对上海申鑫队的比赛,阿尔滨队全体将士周一下午从客场归来只休息一晚,便于昨日出现在开发区基地训练场上。训练中,李明与于汉超和李学鹏进行了单独的交流。对于两位国脚上轮表现,李明介绍说:“对人和队比赛,于汉超和李学鹏并没有发挥出自己的特点。于汉超也想尽快融入球队,但是有些东西还没有理解透,所以训练中我根据他的特点和位置,与他进行了一些简单的交流。李学鹏的身体状态不是太好,对人和比赛让他首发有些冒险。这一周他们的身体情况应该有所恢复,但下轮主场能否上场还要看近几天的训练情况。”

  对于最近比赛球队状态起伏有些大的问题,李明解释说:“球队两连胜后出现一点波动,但起伏不是很大,毕竟人和也是个很强的对手,又是客场作战,输球也是可以理解。但从比赛球员们表现的状态来看,并不是我们希望看到的。我们的队员把比赛想得简单了些,结果导致安排的战术没有发挥出来。通过这场失利的总结,希望球员汲取教训,今后不要再出现这样的错误,因为我们不只是为了赢一两场比赛,而是希望能赢得整个赛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