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世锦赛|2013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2013斯诺克世锦赛诸强争霸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留或走请给个准话 有钱赚他才会来中国

2013年05月08日14:09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作者:徐杨

  “这个世界,有两种人极易成功,一种是严谨、自律的人,另一种则是乖张、极度自我的人。在台球世界里,戴维斯与亨德利属于前者,奥沙利文则属于后者。前者的成功让人充满敬意,后者的成功则更加容易让人为之疯狂,因为往往伴随着一些充满邪气的艺术气息。”这算是对火箭很中肯的评价,也是球迷不顾一切深爱他的原因。

  本赛季,奥沙利文一直在吊人胃口,参加了一站PTC就匆匆隐退。接着,他几乎在成都的国际锦标赛复出,最终临时反水。当人们都以为2月份召开新闻发布会是打算永久退役时,他却宣布卫冕世锦赛。结果,他做到了,令人信服地做到了,战胜了被认为最接近自己风格的特鲁姆普,也战胜了最大的黑马霍金斯,延续着世锦赛决赛百分百的恐怖胜率。

  球迷们更关心的是奥沙利文能否留下来,他仍是一副优哉游哉的态度。“我肯定会参加一些小型赛事,因为那是纯的斯诺克。然而在这有很多事情混杂在一起,有时候会让我感到很艰难。我喜欢克鲁斯堡,但如果全是斯诺克、斯诺克、斯诺克的时候,我就有些适应不了。”火箭说,“我并没有什么可期盼的。我主要的动力不是去赢什么东西。我只是比较无聊,需要找到能让我忙碌起来的事情。我想打球和其他的事情要平衡一下。我并不想念斯诺克,只是想念那种能让自己有事情做的充实。”这似乎也验证了传奇老将戴维斯对他的评价:“罗尼就像不列颠的天气,总是在变化。”

  下赛季,“火箭”会不会来中国打比赛,满足一下中国球迷的期待?他诚实地说:“我现在很懒,去中国比赛除非有人付给我钱。即使是排名赛,有赞助商我才会去,如果没有人付钱邀请我,我基本就是在家的附近打打比赛。”

  “虽然可能不再会去中国比赛,但是我还是非常喜欢中国,喜欢在中国比赛,我喜欢我的中国粉丝。”这是奥沙利文对中国记者最后说的话。我们想说的是,如果你真的喜欢这里,请给我们一个准信,等待太难受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